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亿超眼镜荣登中国眼镜风云榜,获“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

 2014-02-25 13:5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2月17号下午6点,上海喜来登由由大酒店千人汇聚,由《中国眼镜科技杂志》社主办的“2013~2014年度中国眼镜风云榜”在此隆重揭晓。杭州亿超眼镜同明镜廊、河南宝视达、广州眼镜直通车、唯尊光学、爱尔眼科等国内知名眼镜企业一起走上眼镜行业最高领奖台,荣获“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


主办方在亿超获奖理由时称:“引领行业的变革与发展”,带有电商基因的亿超,始终保持着创新与进取之心,O2O模式、整镜速配模式、柜台开放选购、M2C直销等新模式不断推出,并且全面启动线上线下联动模式,加速全国千家连锁体验店的布局。

亿超此次是第一次参加中国眼镜行业盛会,也是唯一获奖的电商企业。此奖的获得来源于亿超不懈的创新进取,也标志着业界对亿超眼镜的认可与肯定,更是广大消费者对亿超的鼓励与支持。

本届风云榜活动于2013年12月5日正式启动,分为“年度企业奖”、“年度品质奖”、“年度品牌奖”、“年度人物”4大类进行海选。经过20天来自于微信、微博、短信、电话以及实地的广泛意见征集,最终一份公平、公正、最具权威性的榜单出炉。

亿超眼镜办公室主任付双燕作为代表上台领奖(左起第二位女士)

这份榜单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优秀企业、优秀品牌和优秀企业家各自的魅力特点和非凡风采,不仅代表了中国眼镜行业最高水平的奖项,更是中国眼镜行业最权威的“风向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