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P助手:iPad Air获MWC2014最佳移动平板

 2014-02-26 15:5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的MWC大会正在巴塞罗那热闹非凡地进行中,这几天是安卓智能手机的舞台,三星、诺基亚、索尼、华为等均推出了令人瞩目的新品。但意外的是,虽然苹果没有参加此次大会,iPad Air却获得了“第19届年度全球移动大奖最佳移动平板设备”。

 

 

图1:iPad Air

精密设计的iPad Air只有一磅的重量,比第四代 iPad 薄了20%,轻了28%。因为边框窄了 43%,很大程度地降低了厚度。iPad Air的Retina屏幕使得网页、文字、图片和视频更清晰和真实,新型低功耗 A7 芯片不仅减小了电池大小,比前代节省了24%的容量,而且性能加倍,续航时间保持10小时。这些优势,使iPad Air上市以来大受用户喜爱。也正因如此,大会评审给出如是点评:iPad Air 外观吸引人、轻薄,同时还能带来领先的性能。

iPad Air被评为最佳移动平板可谓是名副其实,国内不少用户也选择iPad Air作为自己新的移动设备。但在苹果自带商店的应用下载上,许多操作并不太符合国人的习惯,不少用户使用起来觉得很费劲。特别在下载大型游戏的时候,从登陆账户加载页面到搜索下载,整个环节下来耗时可真不少,体验差强人意。

  

 

图2:PP助手(iOS)2.0

其实,在国内早已有了更加便捷的下载平台,PP助手作为一款实用便捷的iOS应用管理助手,不仅有海量资源下载,找到想要的应用,也不需要绑定账号,更不需要花费一分钱,下载飞速,PC端无论越不越狱都能使用,方便又省心。而针对iOS7完美越狱后的设备,PP助手(iOS)2.0也以新面目示人,简约的扁平化风格,还完美适配了iPad大屏幕,可以横竖屏切换。更多的资源,更快速的下载,更便捷的管理,为iOS7完美越狱了的iPad Air寻了一个好“机”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