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主机91和安全狗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2014-03-14 16:2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主机91是一家英资(ENDLESS FORCE GROUP LIMITED.)运营的虚拟主机品牌。自创建以来,主机91已在全球范围内为成千上万的个人、中小型企业网站提供服务,是2013年增长最快的提供中文服务的主机公司之一。主机91旨在为用户提供快速可靠的虚拟主机服务。主机91始终将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致力于满足每一位用户的专业和个性化需求。

主机91使用的是香港的新世界数据中心,香港到大陆VIP专线,SSD高速固态硬盘,100%DELL高性能服务器,顶级的主机环境加上微软认证工程师全天候无缝监管服务器,为广大用户提供高速稳定的虚拟主机。

在2013年客户满意度调查中,约90%的客户对主机91所提供的服务感到满意。优质的客户服务和专业的技术支持使主机91走在了行业前列。通过公司内部结构的优化和不断拓展的合作伙伴关系,主机91实现了对产品服务更经济实惠的定价。主机91的性价比高,能够满足个人或者各种规模企业客户的不同需求。

主机91致力于完善服务与技术支持,致力于成为每一个客户值得信赖的商业合作伙伴,实现成为世界领先的全球虚拟主机提供商的目标。

主机91的战略合作伙伴安全狗是一款综合性的服务器工具,集服务器安全防护和安全管理为一体,是国内首款支持Windows全系列服务器操作系统(Windows2003、Windows2008 32位 64位)和Linux系统的基于内核级的服务器安全防护软件,致力于保护服务器和网站的安全。安全狗包括了三大核心功能,除了保护网站和服务器安全,安全狗还提供基于云端的监控和保护功能。

安全狗面向网站安全保护提供了网马扫描及查杀(自有引擎,只针对网页木马);网马主动防御功能(可主动拦截网马上传和访问的动作);防SQL注入功能、防XSS跨站攻击功能;防盗链防下载;以及防止CC攻击功能,能够更好地保护网站的安全。安全狗面向服务器保护提供基于内核驱动的抗DDOS攻击、抗ARP攻击、抗WEBCC攻击功能;基于内核驱动的文件系统主动保护功能(可防止文件被篡改、保护系统文件);基于内核驱动的服务器其他方面的主动防御功能(系统账号、注册表、远程登陆等方面的保护);以及服务器全面优化及体检功能。

安全狗具有完美的兼容性,能够支持全系列的Win

dows服务器操作系统,同时具有较高的稳定性、资源占用率低并且高效,防御能力超强,能有效防御功能范围内的各类型攻击。可操作性强,页面简单,功能设置简便。

主机91(www.zhuji91.com)和安全狗的合作,强强联手,在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虚拟主机的同时也为服务器和网站的安全提供了最大的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