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无忧网站访客QQ获取平台,助力提高流量转化率

 2014-03-20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许多网商感叹“月投入3000元的推广费用,仅能创收5%左右的利润甚至只能保本。”专家分析,电子商务已发展到瓶颈阶段,创新营销是出路。无忧统计网络技术中心营销总监——阿程介绍,网站增加无忧统计即可获得访客QQ号,为主动营销提供基础条件,可有效增加产品销售量。

推广效果下降,营销手段需创新

近日,有多个网商反映,搜索引擎竞价效果下降,网站转化率越来越低。从事多年电子商务的张总说:“自己在网上卖电子产品,不仅做搜索引擎的竞价、网络广告,而且投入了人力物力做网站优化,前几年每月投入3000元,能带来50%的利润,近两年来情况很糟,只能创收5%左右的利润,近几个月只能保本。”

记者了解到,张总这种情况并非个案,许多网商都有反映,究其原因,主要有三点:网商数量增加,卖同类产品的人越来越多;网站竞争力下降,几乎所有产品在淘宝之类的b2c平台都有销售;访客难留住,尽管网站有互动功能,但访客来去匆匆,二次回访的几率非常低。

专家分析,近几年电子商务发展速度如日中天,网商队伍迅速壮大,价格战、质量战、售后服务战这些是毋庸置疑,推广费用也是平步青云,各大推广公司的点击单价翻倍。最直接受损的是广大网商,投入大量推广费用却收益甚微。创新营销需要加强,网商要多积累客户资源。

获得访客QQ号,主动营销提销量

一个网民,在网上找自己想要的产品,绝大部分是即将要买,至少是关注这类产品,但是,绝大部分网民不愿意主动留下自己的联系方法,网商也就不知道谁在关注产品,怎么改善?

无忧统计是一种创新营销手段,其和普通统计系统的区别在于:该系统能自动获得网站访客的QQ号码,并将该QQ号展示给站长。有了访客的QQ号,也就知道了谁在关注我们的产品,再配合客服的辛勤互动,情况会发生很大改变。

首先,我们能了解哪些人关注了产品,有了这些人的QQ号,为主动营销提供了基本条件。

其次,客服们主动联系访客,建立互动,提高访客关注度,了解访客的需求。

第三,根据访客需求对产品进行条件范围内的调整,可有效提高产品销量。

无忧统计 可在线注册试用自助开通VIP,同时还能加盟代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