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种草推广 提高流量的转化率

 2020-05-28 16:07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不经意间就到来了,没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一切都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前几天有一个开烧烤店的朋友和我聊天,说起来推广销售的事,他开了美团和其他外卖平台,也花了几千元做推广,流量是有了增长,可是转化率并不理想,这很正常,淘宝直通车的广告业务如火如荼,可是投放的商家也没见得如何火爆,流量是导入了,可是要搞清楚流量的质量,提高流量的转化率才是真的。

这让我想到了一个真实的案例:某商场联合20个母婴品牌,针对商场周边5公里范围内20——45岁女士发微信活动推广,最终转化率4.8% ,这已经是相当成功的微信推广,请注意,商场已经做的很精准了。在实际中,我看到很多的商家追逐流行的推广工具,譬如;朋友圈、公众号、小程序,发出的文章文字面目可憎,有的干脆就是硬广,阅读量几十上百,上述花了大价钱才换回4.8%的转化率已经是相当的成功,你想一分钱不花就有效果,无异于痴人说梦。

民以食为天,餐饮业在很多人概念中属于比较好上手的,有几个拿手菜,派发一下单页公告天下,然后就坐等客户上门,过一段时间一看,远不是那么回事,然后就想到了推广和价格战,纠结于品质和价格、利润的平衡,拼多多是中国低价产品或者是清仓甩卖产品聚集地,到底好不好听天由命,反正价格是让你放心的,可是作为饭店,尤其是单店你没办法走拼多多的路线,人家面对的海量的消费者,你呢?就方圆几里的地方,回头客是你的关键,忠诚度的培养很重要,口碑尤其是重中之重。

引流其实有时候还好办,大不了用钱砸,各推广平台硬广,我的菜品、价格、工艺、环境,能吹的牛都吹出来,家喻户晓,可是这年头太多商家这样干了,肥了平台和*公司,人家没毛病,把信息传达出去了,消费者知晓了,至于买不买人家管不了,结果就是看着流量进来,转化率始终是那么一点,真让人心急。如何提高转化率成为心头的痛,头发都急白了,结果还是一地鸡毛,有的干脆就黯然离场了,我见过太多的餐饮关门歇业,也有很多是惨淡经营。

至于如何提高转化率?牵扯的方面很多,但是只要精准引流,再针对消费者心理,配以直击消费者心理的文字,那么转化有时是很简单的, 下一篇我会详细谈如何提高转化率的方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