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小红书严惩刷量行为:如何才能优雅的种草

 2021-09-16 13:32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5日消息,近日小红书公布了1-8月份社区生态管理公告,这段时间,小红书已经实时拦截和清理灰黑刷量作弊行为15.7亿次,处理涉嫌刷量笔记814万篇。

作为一个种草圣地,小红书上那些神奇的广告数量惊人,某些运营团队通过刷量控评的方式长期霸屏,从而实现对搜索流量的垄断。

但如今小红书也要打击违规广告行为了,小红书是UGC分享社区,活跃用户已超过2000万,主要是年轻女性用户,和曾经的蘑菇街、美丽说有相似之处。显然,小红书社区想在内容价值上提升一个档次,毕竟一个广告圣地,任由其发展终会走下坡路。

那么当下的小红书应该如何优雅的种草呢,其实万变不离其宗,内容和价值才是流量的保证。

1、定位

小红书上的种草品类以美妆为主,美妆产品的细分有很多,发用化妆品、美容化妆品、肤用化妆品。每类产品都有自己的消费人群,也有一些知名品牌。

运营小红书账号,首先要对其进行定位,我究竟要做一个什么类型的账号,分享美妆、美食,还是具体到某一个品类的产品。然后是了解你的潜在用户,什么样的用户需要你的产品,这些用户喜欢什么样的内容。最后是内容输出,写种草文还是制作短视频,前期如何积累粉丝。

2、真实

小红书社区的成功,离不开“闺蜜圈子”,女性在购买商品时,最愿意听取闺蜜的意见。只要你的粉丝认可,接下来推荐产品就变得容易了。

种草文就是产品软文,那为什么粉丝和用户还会认可你呢?显然就是这篇种草文让粉丝产生了情感共鸣,女性消费者更加感性,情绪营销更有效果。

一篇好的种草文一定要真实,最好就是自己亲身体验过,写下自己的真实感受。

3、互动

当你的种草文有很多人留言评论后,一定要挑选一些评论回复他人,这样有助于积累粉丝,可以互相关注。

当然粉丝也可以成为你的私域流量,积累到一定量的粉丝后,可以通过直播的方式与粉丝互动,短视频比图文更有吸引力。

但现在小红书上确实有很多刷量的垃圾广告,评论区的广告随处可见,更有账号利用刷量团队疯狂收割流量。购买很多素人账号来为自己造势刷量,当在小红书平台上搜索某个关键词时,出现了很多同产品的种草笔记。

这种以量取胜、粗暴的占位方式,让普通用户看不到优质的笔记,对平台产生了负面影响。

本文由 wisetrans http://www.wisetransglobal.com/ 站长原创 转载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种草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