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60将推出“神秘业务”内行人暗指是云计算服务

 2014-04-14 11:5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3日晚上22点21分,360网站卫士发出一条微博,表示“明天会有神秘产品闪耀登场”,微博后面网友猜测,可能是360云计算类的产品。今天早上10点多,360网站卫士又发出一条微博,确认该“神秘产品”的二级域名为“cloud.360.cn”。

记者打开该cloud.360.cn网址,发现页面只有一句“风起云涌,就在今天”的话,并配有get what you want(得到你想要的)。

通过域名及页面可以确认,该“神秘业务”与云计算、云主机类的服务相关。

业内专家分析,随着“大鳄”360的进入,国内云计算、云主机市场将进入新一轮竞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