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泡泡网被黑,部分地区无法正常访问

 2014-04-14 16:4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4月14日消息:据知情人士爆料,部分地区泡泡网整站被黑,首页目前出现500错误,继后页面显示源码,网站移动版则直接跳到某*网站。据专业人士分析猜测,这种情况应该是部分机房服务器遭到攻击。

泡泡网移动版截图

泡泡网首页500,出现源代码

稍候打开泡泡网首页截图

关于泡泡网,泡泡网是中国最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IT垂直互动门户网站之一,自2000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IT产品的价值创造与资讯传播。泡泡网创始人李想同时也是汽车之家网站创始人,现任汽车之家总裁。大家都知道汽车之家刚上市不久,此次泡泡网被攻击或许以为李想没时间打理泡泡网而钻空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