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络推广不能只依靠网络 续篇

 2014-04-27 14:2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辰上一篇文章《网络推广不能只依靠网络 为何不线上线下结合呢》收到了很多朋友的评论,有些朋友对此感到很是不解:你都说是做网络推广了,怎么还说不能依靠网络?你不利用网络还叫做网络推广吗?你写的文章有点乱,看不懂……呵呵,对于这些朋友的问题,新辰也是感到很抱歉,所以特发此文来解释各位朋友们的疑问。

问题一:既然是网络推广,为什么还叫做不能只依靠网络?

新辰答:首先,我们应该知道啊,推广的方法有很多,网络推广只是这些推广中的一种而已,不过也是现在最为流行的方法;既然我们做网络推广,当然首选的就是网络了,但这与新辰所说的观点:做网络推广不能只依靠网络,还是不矛盾啊,因为这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

问题二:做网络推广的还推广不好呢,还有精力结合别的推广嘛!

新辰答:朋友,如果你觉得现在做网络推广很吃力,那估计你是在推广企业站了,企业站的确有难度,让你忙得不亦乐乎,每天都是发外链啊发外链啊,可是效果很多没有达到目标,不过呢,如果你试着改变一下推广方式,也许会轻松了许多啊,也许该有人说:我就是做网络推广的,线下推广有别人做,我只需做好本职工作就行了。这样的话,看你的老板眼光如何了;咱还用新辰的那个例子:A企业传统的推广方式,竞价、优化、广告;B企业新型的网络推广,利用线下小活动结合网络同步直播,比如吸引了微信,空间,贴吧等众多粉丝;结果:B企业的订单远大于A企业的订单。这便是利用了口碑营销等线下推广方法,你说这是不是不仅能够节约成本,还能增大收益,更多的是能够减少你的工作量!

问题三:无实例无真相,请举例说明

实例1,小米的雷军曾说:对商家来说网络营销的核心是口碑,而口碑的真谛是“超出用户预期”,他的网络营销不正是结合众多的线下活动吗?他收到的结果便是:几百万用户一起参与手机设计,小米论坛每天发帖量达到25万条以上。

实例2,Groupon团购网站不是也通过发布线下商家的折扣信息,利用网络组织一定数量的人群去实现这个折扣价,这样就为线下的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了双赢的机会,这样的网络推广不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吗?我们所在的企业,产品都是我们自己的,利用网络推广加上线下推广,双赢全揽了,这不是更适合吗?

好了,好像该说的都说了,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不理解的呢?总之,新辰所说的:做网络不能只依靠网络一观点,并不是抛弃网络而做别的推广,而是如果在网络推广上再加上点别的推广方式,或许效果会更好!

此文章由新辰首发于新辰博客,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