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猎豹今晚纽交所挂牌 手Q微信或合二为一或一个死亡

 2014-05-08 17:2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猎豹今晚纽交所挂牌:发行价最高14.5美元 市值20亿美元

5月8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报道,猎豹(原金山网络)将于今晚(5月8日)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猎豹4月3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首次提交了招股书,计划在纽约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CMCM”,发行价为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2.5美元至14.5美元,拟最高融资2.001亿美元。

在承销商方面,猎豹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瑞信。

2. 手机QQ和微信未来可能会合二为一,或者其中一个会死亡 

手机QQ越来越变成一个过渡型产品,它的使命首先是帮助腾讯迁移PC端上的各项业务到移动端的微信上,比如社交、游戏、电商等等,当然也包括PC端上的几亿用户和他们复杂的社交关系链条。其次是优化产品和用户体验,以确保PC端和移动端的无缝对接,原先的“以QQ为核心的一站式网络生活”,已悄然变成“以微信为核心的一站式移动互联网生活”。因此我们认为,腾讯这两款立下汗马功劳的产品,未来可能会合二为一,或者出现的是其中一个死亡的结局。

这两天最引人注目的消息,除了阿里终于递交了赴美上市招股书外,就要数微信的事了。据媒体报道,5月6日,腾讯宣布进行组织架构调整,成立微信事业群,由微信掌门张小龙担任事业群总裁。微信事业群负责微信基础平台、微信开放平台,以及微信支付拓展、O2O等微信延伸业务的发展,并包括邮箱、通讯录等产品开发和运营。

3. 大事预告揭晓:百度与韩国SM公司战略合作发布会举行 

A5站长网5月8日下午消息:今日上午百度官方微博称:下午有大事发生!!!目前不宜多说!!根据图片信息,可以看出时间是在两点钟。现在大事揭晓:百度与韩国SM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

伴随着大家的大事猜测,依据微博图片不知是否有人猜到了。但现在,大事终于揭晓,下午两点百度、韩国SM公司战略合作发布会如期举行!现在百度与韩国SM战略合作发布会正在直播。

4. 母婴网站Zulily盈利秘密竟然是推迟发货? 

昨日(5月7日)消息,美母婴用品闪购网站Zulily目前不仅是成长速度最快,同时也是发货速度最慢的互联网公司之一。

Zulily一直需要平均两至三周,才能够把商品发送到客户手中。与这种做法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亚马逊、ShopRunner等老牌电子商务公司,已经开始向用户提供两日送达服务。

Zulily之所以需要很长的发货时间,原因是极为简单的发货系统,让这家成立仅为四年的电子商务公司能够在竞争激烈、部分同行陷入困境的情况下实现盈利。不过拖延发货不仅令消费者感到失望并抱怨纷纷,而且也引发了投资人关于这家西雅图的创新公司能否像他们预期的那样进行扩张的担忧。

5. 谁是BAT资本回报的最大赢家? 

阿里箭在弦上的IPO若实现,意味着又一个财富与资本神话的崛起,从而BAT一般无二地皆成为公众公司。

BAT,这个取自中国互联网三巨头(百度、阿里、腾讯)首字母的名称,已成中国互联网界知名度最高一个简称,也象征着三巨头远高于其他同行的特殊地位。

在BAT的投资人中,可谓几家欢乐几家愁。有的早早将股权退出套现,以至于至今追悔莫及;有的则至今一股未卖,坐拥数百亿美元市值的财富。BAT背后投资人数百倍甚至逾千倍的投资回报神话,即便相较于硅谷最成功的案例也毫不逊色。

6. 盘点全球10大陨落的互联网金融案例 

现如今,互联网的燎原之火已经不仅“殃及”传统IT行业,甚至径直烧到了关系国计民生的金融业,典型的例子就是“匪首”余额宝,可能连马云也料想不到余额宝能够在这么短时间里席卷全中国,一举跻身全球前10大基金,截至2014年1月15日,余额宝规模已超过2500亿元……

然而,随着以余额宝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产品规模不断增长,引发的业界争议也愈演愈烈。正方认为,对于金融创新产品应该予以鼓励和支持,互联网金融不仅提高了投资者的收益,这样的竞争也会促使传统金融机构加速变革、提高效率。反方则认为,这种做法缺乏监管,存在很大风险,同时也造成了融资成本的上升。相信很多人想知道,余额宝未来的路究竟奔向何方?但是我们也明白,这个问题实在是太难太难回答了,就留给监管部门吧。

7. 阿里创办15年启动上市 同时代的公司去哪儿了?

15年,和阿里同时代的公司去哪了?

阿里巴巴于北京时间的5月7日正式向SEC提交了IPO申请,在申请文件中,阿里巴巴表示计划筹资10亿美元,不过这个数字可能只是保守估计,知情人士称交易规模最终可能会达到200亿美元。预计阿里巴巴集团的上市将可能是历史上最大规模的IPO之一。由马云在1999年创立的阿里巴巴可以说是目前中国最成功的互联网公司之一,有分析师对即将IPO的阿里巴巴的估值为2400亿美元至2500亿美元之间。在马云的带领下,阿里巴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互联网巨无霸,而与马云同期创业的很多企业家却没有他这样的好运,或者说没有他这样的远见及耐心。阿里走在阳关大道上时,以下这6家与阿里一样创立于上世纪90年代晚期的互联网公司,他们走过的是怎样的路?

8. 余额宝缴存准已定,但最可能发生危机的是中小银行 

央行要求余额宝类货币基金上缴存款准备金的心看来是铁定的了,正如我之前判断,交存款准备金的是余额宝类存入的银行而不是货币基金公司。如果实施了,这证明了央行之前不让货币基金缴纳存款准备金的做法是错误的?如果不是余额宝类存款足够大,还会一直错下去。

与很多人看法相反,我认为,余额宝类存款上缴准备金后,中小银行可能爆发局部钱荒,从而拉高货币基金收益。如果央行真要货基缴纳存款准备金又不至于导致钱荒,个人建议:央行小幅逐步上调存准率,比如,首先让存入银行上缴5%的存款准备金,之后逐步加码,而不要一步到位地执行20%或17%的存准率。或者,先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再让拆入行上缴货基存款准备金。否则,钱荒不可避免,余额宝类货基利率会飙升。

9. 从码农到农民:他如何3个月卖出20万斤芋头 

导语:他是一个90前的码农,放弃了城市的灯红酒绿,回乡种田,仅通过微博一种途径,3个月卖出了20万斤芋头,还获得了第一笔投资!

“芋头哥”,真名周华斌,一个放弃华为5位数工资,决心转型回家种田,做新媒体电商的码农。

他的经历也颇为曲折,从五金店学徒到迪吧马仔,从工地农民工到富士康流水线工人,从华为5位数工资再到做电商的农民。作为一个90前的码农,他放弃了城市的灯红酒绿,回乡种田,仅通过微博一种途径,3个月卖出了20万斤芋头,还获得了第一笔投资!

10. 5月小米3S没戏了 极有可能在第三季度才发布 

5月8日消息,来自微博的消息显示,小米这次5月15日发布会主要是首发一个全新品类的产品,而传说中的新一代手机使用了特别工艺,要在夏天发布。

昨天21:54时候,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黎万强也在微博上转发,并且评论到:

传说中的新机再等等!515还有另外的传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