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相约上海!亚太域名主机盛事-HostingCon即将开幕

 2014-05-14 09:4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ResellerClub主办的HostingCon 2014中国站致力于成为域名,互联网数据中心和云服务行业内亚洲最大的国际会议。HostingCon中国站将于5月22日-23日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举办。

本周五公布的此大会议程草案和赞助商名录中云集了像ICANN, Verisign, 商务中国(BizCN), cPanel, 七牛云存储(Qiniu), .ASIA注册局, .CO注册局, 阿里云(阿里巴巴), Softlayer(IBM), 新网(Xinnet), 微软中国(Microsoft), 上海云基地(Shanghai Cloud Valley)等国内外演讲者和参展商。

用优惠码可以免费注册参与。您可以免费进展厅,享有午餐以及充分沟通交流空间。马上在此链接注册:

凭优惠码注册,HostingCon将从与会者中抽奖赠送最新款iPad一台。用我们的优惠码ADRC1马上注册参与此次大会吧!

关于HostingCon

HostingCon由美国iNET公司创办的一个面向全球的虚拟主机公司和云服务提供商举行的重要行业大会和商务展览。它始办于北美,是目前北美首屈一指的主机会议——为与会者传递当前最新的行业信息,并作出最权威公正的行业预测。HostingCon选取当前行业最为关注的热门事件,并根据实际行业趋势制定当年会议的议题。

今年已经是第10个年头举办该盛会。如今HostingCon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虚拟主机和云服务行业大会:它汇集了业内专业人士了解最新的技术进步,业务流程和营销技能;同时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与来自相关行业提供商和媒体的专业人士和代表进行沟通交流。

在2013年,HostingCon在三天内举行了52场培训性质的会议。100多个演讲嘉宾和专家小组(包括众多的言论领袖和趋势领航者)分享了他们关于不断发展的主机行业的知识。有超过1900个来自主机行业各个领域的人员出席了该大会。

关于ResellerClub

ResellerClub为全球主机商,网页设计人员和域名代理商提供完整系列的网络产品服务。ResellerClub不仅提供可伸缩性的和安全的共享主机,分销主机与VPS,还提供全面的通用顶级域名、国别域名和其他基础网络产品。

现有代理商:超过100,0000个

域名保有量:超过500万个

涵盖国家:超过200个

团队力量:超过100人

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ResellerClub——Mr. John Yang [杨先生]

电话:+(86)0592. 5903919

邮箱:info@rc-hostingcon.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