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5月上旬国内域名注册商净增量:万网居首 易名中国第二

 2014-05-22 14:4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5月22日报道:据WebHosting.info数据,IDC评述网最新整理发布了《2014年5月上旬中国域名注册商报告》。据报告显示,5月上旬,我国域名市场基本保持稳定。中国万网继续称霸国内域名市场,域名总量已增至1,666,805个。且在5月上旬域名净增长量统计上,中国万网再夺得榜首。排名随后的是易名中国和中国数据。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各域名注册商5月上旬域名增长情况。

(图1)各域名注册商域名总量排名

如图1所示,5月上旬,国内域名总量上榜前十的注册商是:中国万网、易名中国、西部数码、35互联、新网互联、中国数据、有孚网络、爱名网、美橙互联、联动天下。与4月底相比,排名无变化。

 

(图2)各注册商域名净增长量分布图

(图3)各注册商域名净增长量排名

据图2所示,在域名总量上榜前十的注册商中,在5月上旬期间,国内绝大多数的注册商域名增势良好。其中,中国万网域名增量最大,超3.1万,达31,398个。易名中国净增超1.4万,为14,413个;中国数据净增6,330个;爱名网净增3,671个;西部数码净增3,605个等。

而新网互联和有孚网络,再次延续了4月份域名发展势态,在5月上旬期间,域名呈现负增长的。其中,新网互联净减1,457个;有孚网络净减9,354个,降幅颇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