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E939微学院认为网络营销是干出来的!

 2014-05-27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记者从权威机构了解到,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深入,电子商务的迅速蔓延,专业网络营销人才缺口将在未来10年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E939微学院响应市场需求,为解决市场上大部分只注重理论而轻实践的网络营销培训机构这一现象,特携手国人会于5月22号在深召开《传统企业互联网思维创新论坛》

记者获悉,此次交流杜绝一切只讲虚幻理论,三天两夜一学到底? 十天速挣千万?连夜打鸡血赶作业? 狂轰乱炸企业就能起死回生?累到半死就能融会贯通?学费高昂就是绝世智慧? NO! 国人会颠覆这一切务虚!好玩灵活,纯粹轻松,实干企业家相聚一起诉说互联网思维运营成功案例,共享可落地策略、开放供应链客户资源。中兴、海尔、康佳、格力、九阳、美的、TCL等企业转型都在靠拢互联网思维,创业路上我们一起走!

随着网络购物习惯的养成,电子商务越来越成为了主流,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已经感受到了网络营销的魅力。但可惜的是,专业网络营销领域的人才却十分短缺。如何适应时代的发展需求,快速成为网络营销领域复合型人才已经成为当务心战。

记者从E939微学院了解到,网络营销是一种成本低、效果好的新型营销方式,因此深得企业的青睐和欢迎。但网络营销毕竟是一个新兴的事物,因此既懂得网络技术,又懂得网络营销的复合型人才几乎凤毛麟角,很难寻找。各大公司往往都是求贤若渴,却也很难招到合适的人才,这已经成为制约企业开展网络营销和实现全面发展的一个很大瓶颈。由于网络营销知识十分丰富,要想在最短的时间里掌握这些知识,最好的办法是参加专业营销机构的培训,而且要选择一个不错的培训机构。

E939微学院内部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E939微学院将10年的网络营销经验巧妙的融入到课程中,独创SEO、SEM、微信和实战整合营销等“四维一体”的教学体系,对知识点进行全方位剖析,128个知识点以实际案例切入分析,采用有效的实战教学方式,亲自辅导操作,一对一式教学,建立社区论坛为学员提供专业解答(更易于学员学习、理解、掌握并运用),同时具有完备的增值服务(给学员超值享受)。只有这样,才能够让学员“入门快、学得会、用得上、就业好”,轻松培养出社会和行业所需要的、优秀的网络营销人才。

记者还了解到,E939微学院配备多年一线实战经验的强大师资团队,他们大多都来自著名互联网公司,有着丰富的思维方式和实战经验,他们将实战经验与思维技巧通过亲自动手操作的方式传授给每位学员,让其成为真正的网络营销实战型复合人才!QQ咨询:522221939 微信号:e939com; 如果你自己有微信公众号,可以推荐到微信导航网站www.q699.com

本文编辑:国人会记者 转发请注明转载来源: 国人会E939微学院 e939.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学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