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什么e939微学院能培养出网络营销实战型人才?

 2014-05-27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E939微学院(微信号 522221939)拒绝纸上谈兵,当我们看到很多企业很早就接触网络营销,一直在做一直没有效果,直到失望的时候!真正去深入了解的时候你会发现,企业还停留在探讨互联网思维阶段,没有真正的干点实事,其实我们不需要太理论,只需要有思路懂执行力的人去坚持去做。

我们需要去做这么一件事,帮助企业培养实战型网络营销人才,我们不仅仅只是传承,还要学会创新!

E939微学院改变的不仅仅是学习方式,当我们决定为企业网络营销做点事的时候,我们一直在思考,这10多年来网络推广培训没有任何变化,什么样的网络营销培训模式才能真正为企业培养出有操作思路执行力强的网络营销人才,通过和我们第一期学员的深入沟通我们了解到,他们非常抵触传统的讲师只讲不做的教学模式,于是我们不断的探索不断的推翻,不断的重来,直到找到最合适的模式,我们除了在形式上有创新之外,同时我们将这份用心,带到对课程内容的选择上,纯理论化的知识点学员听了就听了,离开课堂一样不知道怎样做,我们的目的不是向学员炫耀知识量,要实打实让学员学会怎样操作,让学员和老师产生超时空的互动从而参与到我们的课程中,老师尽可能的口语化讲述知识点,这样初级学员更容易吸收,而且课堂60%的时间在实操演示,相对于传统的讲师模式,我们的老师和学员更像是分享知识的朋友,我们分享的是操作思路,让学员通过案例举一反三,学了就能用,操作了就有效果,现在我们可以说,我们培养的人才是企业网络营销想要的学员,创新的路也许不好走,一旦走出来,你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如果你有微信公众号,可以到微信公众号导航站www.q699.com推荐)

本文编辑:E939微学院 转发请注明转载来源: 国人会E939微学院 e939.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