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浙江天搜科技走人才强企路,打造人才聚集高地

 2018-08-06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公布的《2018年第二季度人才吸引力报告》中显示,互联网和IT行业平均薪酬最高,持续领跑;互联网技术岗位仍旧呈现持续走高的趋势;令人意外的是在吸引人才的地域上却不仅局限于北上广,杭州以微弱的优势超越上海,位居第二。杭州的互联网产业发展飞速,产业孕育而生的互联网相关企业对于杭州的人才吸引力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天搜科技”)就是其中一家极具人才吸引力的移动互联网企业。

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是企业永葆生机和活力的基础。浙江天搜科技专注“移商”13年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人皆为才”的人才观,在重视人才的引进的同时更注重人才的培养。由浙江天搜科技成立的“天搜大学”通过企业大学建设统筹未来人才组织培养,打造互联网领域的“赋能大学”,不断赋能企业人才成长。

与此同时,人才的储备与聚力也为浙江天搜科技连续斩获各种奖项,受到行业、用户认可,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担任天搜大学校长职务的天搜科技副董事何曙光就曾表示,浙江天搜科技能够在移商领域一路领跑,人才是发展的后盾,尊重人才、人尽皆才是浙江天搜科技吸引人才的关键。对于人才的培养何曙光说,浙江天搜科技的人才培育体系是内外兼顾的,对内有阶梯式培育为主的人才体系建设,对外广揽英才,以包容的姿态欢迎每一位有志之士的加入。

据悉,浙江天搜科技的阶梯式培育主要针对不同岗位的人才需求进行阶梯式人才培养。新人入职有“新人王”员工特训营,结合实战与军训的方式,让新人在热血与激情的任务环节中让“服从执行、责任担当”的价值观念根植于心。老员工的“金三角精英训练”是浙江天搜科技精英人才的孵化基地,助力员工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对自我进行突破,进而成为高技能的精英人才。此外,还有针对中层和职业经理人的进修基地,通过进修激发员工的内生动力,进而为企业培育更多高精尖人才。

与此同时,浙江天搜科技在人才引进方面注重探索校企合作路径,实现与高校的优势互补、互惠互赢。2015年浙江天搜科技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达成了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成为了浙江大学授牌的“互联网+教学基地”;2016年3月,浙江天搜科技与浙江树人大学信息科技学院签订了深度校企合作协议,同年底“树大·天搜移动电商创新班”便帮助学子深入企业内部学习移商产品技术研发与运营推广;2017年浙江天搜科技董事长何曙光亲自走进树大,为众学子现身讲授就业创业新技能。

广纳人才的理念使得浙江天搜科技能够不断吸引优质人才,企业得到源源不断新鲜血液的输送;注重培育的体系让企业人才更好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为各岗位夯实人才基础,更为企业创新开拓提供了人才支撑。未来浙江天搜科技还将进一步完善企业人才体系建设,在用人上有创新,在育人上有把握,把人才作为支撑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让企业为人才赋能,走人才强企之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