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重构与引领 贝备网打造“TS+ SNS +B2C”新样本

 2014-05-28 14:3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随着京东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中国电商平台市场格局基本落地,以阿里巴巴、京东两家电商平台为代表占据了国内B2C市场的大部分市场份额,而剩下部分则被其他电商瓜分殆尽。业内人士称,京东的上市将迎来垂直电商的拐点,面对阿里、京东两家电商巨头的挤压,如何快速突围,将是国内垂直电商安身立命的关键。

重构 贝备网打造“TS+ SNS +B2C”新样本

5月19日晚,就在大家纷纷讨论垂直美妆电商聚美优品仅用4年就创造了上市奇迹时,国内首家大型社会化母婴电商贝备网则低调登陆深圳少儿频道,成功播出自主打造的首档电商购物节目“辣妈闪购帮”,成功打响进军电视购物的第一枪。

据了解,贝备网“辣妈闪购帮”节目一经上线,就创下多项行业纪录。贝备网不仅仅是国内首个尝鲜“电视购物”的母婴电商代表,还创造出了“TS(TV Shopping)+ SNS +B2C”的全新电商新样本。

据贝备网市场人士介绍,随着“辣妈闪购帮”第一期节目视频被网友在网上疯传,贝备网的“名气”开始在供应商、电商行业以及孕育人群中大幅攀升。有趣的是,由于贝备网“辣妈闪购帮”第一期节目中销售的是一款物联网(可通过APP远程监视的智能机器人)应用产品,节目播出之后,立即引发网友在国内某知名母婴论坛中发起“请保姆在家单独照顾宝宝是否可行?!”的话题讨论,截至目前,此帖已经吸引2万多人关注和回帖。

贝备网人士强调,“辣妈闪购帮”首播成名,表明大家对贝备网“社会化母婴电商平台”模式的积极认可。而在“辣妈闪购帮”节目的定位中,贝备网彻底打破过去传统电视购物的只要“998”的“叫卖式”销售模式,而是结合时令场景,结合当前孕育人群最关注的热门话题,提供“新、奇、特”商品的一站式满足。近两年,国内保姆虐童,以及食品安全事件频发,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对此贝备网将在“辣妈闪购帮”节目中为广大网友特别推荐可远程监控家中情况的智能机器人,以及食品安全测试卡等多种实用性产品,真正帮助每一位网友解决实际需求。

引领 “台网联动”引爆垂直电商第二春

据记者了解,在“辣妈闪购帮”节目中销售的商品,均为贝备网独家销售商品,其他电商均无供货。

贝备网上述人士向记者表示,目前国内整个电商市场商品销售同质化严重,消费体验较差,而贝备网坚持“新、奇、特”商品经营特色,一方面可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尊贵感,另一方面还可有效避免与其他电商之间的恶性竞争,将公司精力全部集中在满足用户需求的经营管理上。

据了解,“辣妈闪购帮”第一期节目已于上周六正式结束,而第二期将于5月26日晚22时30分深圳少儿频道播出。在该期节目中,贝备网将首推可5分钟监测食品中的三聚氰胺和瘦肉精等有害物质的“思弗威”食品安全测试卡。

业内人士称,依托已签约的12家卫视、10家地面频道、2档母婴栏目、4000分钟电视广告等全国网络媒体和移动新媒体资源,贝备网在上线前就已完成一条强大的护城河构建,即“以媒体”为核心驱动客户价值固化的台网联动电商新模式。而随着贝备网在PC屏、mobile屏、TV屏“三屏合一”,以及电视台、购物网站“台网联动”两大领域的深度布局,贝备网有望成为资本市场追捧的下一个“明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sns

相关文章

  • OpenSNS与ThinkSNS如何选择?

    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高新科技正在改变着传统的社交方式,随着大量的社交应用纷纷涌现,OpenSNS和ThinkSNS作为市场最大的两款开源社交系统,各具特色,对于用户而言该怎么选呢?哪款系统更加满足于用户需求呢?在用户体验中,OpenSNS获得了较多的认可

  • OpenSNS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取代discuz市场?

    随着“互联网+”技术,以及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飞速发展,伴随着的新时代的脚步,一些社交媒体也就顺应局势的发展以及互联网的飞速普及。并且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也将给予很多人一个个性化的发展空间

  • 外贸企业如何做好海外SNS推广?

    SNS推广是利用SNS网站的分享和共享功能,在六维理论的基础上实现的一种营销推广。通过病毒式传播的手段,让你的产品被众多的人知道,从一个圈到另一个圈。可以满足企业不同的营销策略,是真正符合网络用户需求的营销方式,可开发潜力依然很大,市场前景远好于其他推广方式。

  • 如何打破传统论坛?Discuz与OpenSNS

    “互联网+”的新时代已经来临,随着社交媒体的发展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社交平台已逐渐成为用户关注热点资讯、获取新知识、分享信息的新途径。据最新统计显示,中国网民数量已经达到7.72亿,移动互联网成为现阶段的主流,互联网+时代正在以越来越快的速度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 SNS社交软件综合性解决方案

    交网站作为现代信息社会人际交往的一种重要补充方式自“出生”起即发展迅速,日渐壮大的社交网站,逐步进入主流文化以及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通过社交网站,人们可以快速注册帐号,通过分享自己的生活状态、提问等等创造属于自己的主页内容,大大扩展了人们的社交圈。SNS是应用社交网络软件给用户提供社会性网络服务的社交

    标签:
    SNS
    淘宝sns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