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SNS社交软件综合性解决方案

 2018-02-09 11: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交网站作为现代信息社会人际交往的一种重要补充方式自“出生”起即发展迅速,日渐壮大的社交网站,逐步进入主流文化以及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通过社交网站,人们可以快速注册帐号,通过分享自己的生活状态、提问等等创造属于自己的主页内容,大大扩展了人们的社交圈。

SNS是应用社交网络软件给用户提供社会性网络服务的社交网站,它基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延伸与发展。如果说门户网站是信息的汇聚,搜索引擎是信息的分类检索,那么社交网站就是人的聚集。

从中国第一家社交网站UUzone创办,到风靡一时的校内网(09年更名为人人网),社交网站风生水起,各大网络巨头涉足该领域,新浪、搜狐、腾讯等门户网站也推出了自己的SNS平台。将SNS和传统网站进行了有效结合,开发出了以网络聊天(IM)、交友、视频分享、微博、论坛、网络社区、音乐共享等等多种需求为一体的综合交流平台。而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移动社交正在慢慢成为主流,与传统PC端社交相比,移动社交更加便捷、时效,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分享自己的动态、心情等,新交流方式的迭代,不断地改变着网络社交工具。

现在网络社交更是把其范围拓展到移动手机平台领域,借助手机的普遍性和无线网络的应用,利用各种交友/即时通讯/邮件收发器等软件,使手机成为新的社交网络的载体。大家应该都知道微博的火热程度,不管你身在何处,打开微博就可以了解到世界上每一个精彩瞬间,随时随地发现新鲜事,小到身边朋友发的动态,大到国内外新闻,足不出户便知身边事,其实时性、现场感以及快捷性,甚至超过所有媒体。

可见网络社交在未来还是有一个很大的市场,社交不仅仅是一种交流,还是一种文化的传承,而社交模式的改变就需要一个好的平台来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笔者推荐的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开源社交行业的领导品牌OpenSNS,致力于快速帮客户搭建社交类网站,此次为了助力开源项目,特推出开源社区百家计划。免费向优秀的开源社区发放100套OpenSNS商业授权,并免费提供商业版OpenSNS源码。OpenSNS开源社交系统支持web端、手机网页版、微社区及APP,此外OpenSNS开源社交系统还有其独特的想天云市场,支持一键购买模块,安装方便快捷。

网络社交不仅仅是一些新潮的商业模式,从历史维度来看,它更是一个推动互联网向现实世界无限靠近的关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NS
淘宝sns

相关文章

  • OpenSNS与ThinkSNS如何选择?

    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高新科技正在改变着传统的社交方式,随着大量的社交应用纷纷涌现,OpenSNS和ThinkSNS作为市场最大的两款开源社交系统,各具特色,对于用户而言该怎么选呢?哪款系统更加满足于用户需求呢?在用户体验中,OpenSNS获得了较多的认可

  • OpenSNS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取代discuz市场?

    随着“互联网+”技术,以及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飞速发展,伴随着的新时代的脚步,一些社交媒体也就顺应局势的发展以及互联网的飞速普及。并且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也将给予很多人一个个性化的发展空间

  • 外贸企业如何做好海外SNS推广?

    SNS推广是利用SNS网站的分享和共享功能,在六维理论的基础上实现的一种营销推广。通过病毒式传播的手段,让你的产品被众多的人知道,从一个圈到另一个圈。可以满足企业不同的营销策略,是真正符合网络用户需求的营销方式,可开发潜力依然很大,市场前景远好于其他推广方式。

  • 如何打破传统论坛?Discuz与OpenSNS

    “互联网+”的新时代已经来临,随着社交媒体的发展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社交平台已逐渐成为用户关注热点资讯、获取新知识、分享信息的新途径。据最新统计显示,中国网民数量已经达到7.72亿,移动互联网成为现阶段的主流,互联网+时代正在以越来越快的速度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 微社区,SNS网站综合型解决方案

    在PC时代,20%的用户是社区的忠实用户,80%的用户会通过搜索引擎等途径来访问社区,PC社区获取用户的成本和模式都比较成熟;而短短几年内微信的雄起,移动端已然奠定了其霸主地位,二八原理颠倒过来,传统的PC端社区已经不能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需求,只有20%的用户愿意下载社区的单独APP,并且还面临打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