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社区,SNS网站综合型解决方案

 2018-02-09 10: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PC时代,20%的用户是社区的忠实用户,80%的用户会通过搜索引擎等途径来访问社区,PC社区获取用户的成本和模式都比较成熟;而短短几年内微信的雄起,移动端已然奠定了其霸主地位,二八原理颠倒过来,传统的PC端社区已经不能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需求,只有20%的用户愿意下载社区的单独APP,并且还面临打开率、活跃率等问题,80%的用户集中在个别几款APP产品上。

微社区的推出,就是帮助用户着眼于80%的用户。微信作为一个平台型的产品,几乎是每个智能手机用户最常用的一款应用,集成了众多丰富的能给用户带来不同功能和体验的模块和工具,已经成为了腾讯公司最为重要的移动互联网的入口。但是微信的公众号设计有点封闭,原创作者与粉丝之间的互动没有那么的实时、便捷,所以基于微信的社区应运而生,并且微社区的使用、体验都非常便捷,用户无需注册,通过QQ和微信即可立即使用。

目前微社区对接了微信公众平台与手机QQ,也意味着有了最大的用户资源池,选择微社区创业就意味着降低用户获取门槛和用户获取成本。

那在微社区都可以做些什么呢?

在微社区,多种形态的动态类型,交流门槛低,志趣相投的人们组成各种兴趣圈,发现另外一个自己,结交朋友、知己,以及人生伴侣;

在微社区,也有传统的论坛模式,通过帖子引发深度讨论,利于高质量内容沉淀;

在微社区,还能通过问答模块,可以促进用户间的知识交流,形成互帮互助的社区氛围,也是一种高效的经验分享途径。

在微社区,还支持发布资讯,拥有最佳的官方发声渠道,非常适合新媒体和社交媒体。

在微社区,可以纵览本地生活信息,婚嫁、育子、买房、买车,足不出户便知身边事;

微社区中可以多方互动,比公众平台单向推送消息要更加自由一些,微社区既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网上家园,也是平行于现实生活轨道的虚拟空间。

如果一个公众号同时开通了微社区,那么可以在公众号中推送消息给粉丝,同时引导粉丝到微社区中留言讨论。微社区中有用的讨论内容,可以沉淀作为公众号内容推送出去。如此,形成一个良性的互动氛围,培育品牌和提升粉丝忠诚。在此基础上,嘉兴想天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旗下的OpenSNS开源社交系统抛弃原有的架构,开发了一套全新的移动端网站解决方案。针对移动端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确保更加优秀的用户体验。两大核心模块——动态、论坛,两种社交主流形态。两大辅助模块——问答、资讯,最佳配角,给你的社区增加知识性、媒体性。

微社区和OpenSNS手机网页版有什么关系?

严格来说,微社区和手机网页版没有太大的关系,除了功能上可以替代手机网页版以外,微社区并没有沿用手机网页版的技术体系。完全重制,并重写了大部分的模块,对性能和体验 都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