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建站须知:保障域名安全从域名注册三策略着手

 2014-05-29 09:1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注册域名是建站要过的第一关口,域名可以说是网站在网络上门牌号,是网民识别网站的重要途径,若域名丢失,是会给网站带来很大的困扰的。域名被盗事件在如今已经是屡见不鲜,人们逐渐已经认识到保障域名安全的重要性,而且这也成为了新手站长进军网络市场一定要学习的入门知识。那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域名安全性更高呢?域名注册商联动天下()根据自己多年域名注册的经验,为大家总结出以下在注册域名时三个能有效提升域名安全的策略与之分享:

策略一:选择资质深、口碑好的域名注册商

在目前国内知名的域名注册商有很多,那广大的站长们是不是就随便到一家域名注册商那注册就OK呢?其实并非如此,知名度是站长在选择域名注册商时一定要适当斟酌的选择,尽量选择资质深、口碑信誉好的域名注册商,因为资质、口碑信誉是需要时间来积累见证的。

策略二:注册时将whois邮箱信息加密

通常域名注册填写的whois邮箱信息和域名账号邮箱信息是一样的,若是whois邮箱信息没有加密会很容易被破解而被盗,所以域名注册时一定要记得将whois邮箱信息加密,同时也可以将其绑定手机随着能更改邮箱信息,以便被盗是能及时的寻回。除此之外,上述所说的是通常情况,我们也可以反向思维,在注册时将注册账号邮箱和whois邮箱设置的不一致,同样是能提供域名的安全性。

策略三:不贪图便宜

有不少新手站长在建站时为考虑成本的控制而尽量的选择价格便宜的域名注册,像如今在淘宝上就能看到一些价格低的离谱的域名注册信息,对此联动天下告知,通常这样的域名存在很大的欺骗性,通常会因为不能独立域名管理而在往后的转移、过户等问题上存在很大的困难,而且域名本身的价值不会很高,不利于你通过提升网站可信度和健壮性来打开网销的初衷。所以何必为了贪图这点点蝇头小利而使自己的网站建设无法得到想要的效果呢,再说实际上域名不过一百元左右就能使用1年,有时一些顶级的域名注册商也会举行优惠回馈活动,如联动天下的.com只需29.9元、.net只需45元、.cn仅需22.9元。

总而言之,域名的安全问题是每一位站长不可忽视的一个问题,认为域名安全是域名注册商所要负责的问题,其实我们都可以通过在域名注册时的选择和设置来达到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注册域名有哪些注意事项?

    注册域名之前,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对各种细节进行考虑和分析,确保成功注册一个可靠、可信的域名。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域名去哪里注册比较好?

    作为互联网上的一个重要标识,域名是每个网站的门面和身份证明。对于企业和个人而言,选择一个好的域名和注册平台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域名去哪里注册比较好呢?下面就为大家进行分析。首先,关于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的问题,具体费用取决于你选择的域名后缀、注册年限以及注册平台等因素。一般来说,不

    标签:
    域名注册
  • com域名怎么样?com域名多少钱一年?

    com域名是一种顶级域名,也就是说,它是在互联网域名系统中最高级别的域名。com代表商业(commercial),因此它通常被用于商业和商务网站。com域名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顶级域名之一,广泛应用于商业和个人网站,因此它很容易被人们识别和记忆。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注册平台哪个好?带你了解一下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

    域名注册平台哪个好?超2100万用户都选择了GoDaddy建设网站前期需要域名注册,域名又称网域,是由一串用点分隔的名字组成的Internet上某一台计算机或计算机组的名称。一个好记的域名能够让用户记住品牌,因此对于品牌方来说域名注册就显得十分关键。目前,国内外有许多平台都可以提供域名注册服务。那么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注册要多少钱?便宜域名注册服务商推荐

    域名是网址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搭建网站时,需要先购买注册一个域名,然后把域名解析后就能绑定在网站上

    标签:
    域名
    域名注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