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4月网银覆盖数动态:支付宝独大 建行排众银行之首

 2014-05-29 14:3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 05月29日报道:据国际统计机构Alexa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4月,支付宝以日均覆盖数13558.6毫无悬念地打败众多网银支付网站,排名第1。而中国建设银行排名第2,覆盖数为1380,在其余的银行面前优势明显。下面,请看IDC评述网对数据的详细分析。

(图1)4月网银支付网站日均用户覆盖数TOP10

观察图1,可知在4月,支付宝继续保持着一家独大的实力,以日均覆盖数13558.6排名第1。而在其余众多银行的相互比拼之中,中国建设银行的日均覆盖数成绩较为突出,排名第2,在第3名中国工商银行面前有着明显的优势。

三甲之外的十强排名依次是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财付通、广发银行、交通银行网上行、民生银行。

(图2)支付宝4月每日用户覆盖数统计

根据图1,可知支付宝在4月的每日覆盖数变化呈现出逐步下降的趋势。在月初2日,覆盖数已升至最高值14900,随后曲线下降,期间有两次升至14800。但15日过后,下降趋势越发明显,在月尾28日更跌至4月最低值8100。但在31日,覆盖数回升至11300,以此结束了4月的征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银行对战支付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