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网站移动化大赛: 站长共享移动搜索10亿流量红利

 2014-06-13 14:4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互联网生态圈急速扩张,不移动、就被动早已成行业共识。据百度移动云技术总监王京傲日前透露,占据移动搜索市场四分之三份额的百度,现在每日通过移动搜索向第三方导出流量已达10亿级规模。王京傲呼吁广大站长加速站点移动化进程,以从百度移动搜索获取更多红利。

正在进行中的百度2014年网站移动化大赛,便是百度为站长提供的一大移动化窗口。这也是百度首次大规模对网站进行移动诊断。此次比赛引发了海量站长的关注,已吸引近万站点参赛。参赛站点不仅可获得自己网站的移动体检报告,还将得到百度开出的移动药方。百度还为移动化表现最优异的网站准备了苹果iPad Air、索尼NEX-5TL相机、小米3手机等等大礼。

大赛链接:

据百度方面介绍,这次网站移动化大赛的流程很简单,分为站点移动化测试、站点移动化提升行动、以及最终评奖三个阶段。为响应广大站长要求,让更多站点有机会参与活动,百度已将大赛报名时间延长到6月20日。

咨询机构Gartner预计,到2014年底中国智能手机用户覆盖率将达到90%-95%!移动化带来巨大的商业机会。

对于本次活动,知名网络评论人王易见表示:百度拥有全国最大的网站联盟,这一次规模史无前例的大赛,将推进个人网站全面进入“移动”时代。

百度在移动资源建设方面发力很早,从去年底就已推出了“轻舟计划”,旨在帮助站点移动化,以及移动流量变现。据王京傲日前介绍,百度马上将推出轻舟2.0,给广大站长提供更完善的建站与优化规范,以及更多工具监测自己的移动网站,与站长搭建共赢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搜索
百度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