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6月第二周全球域名解析商:万网份额上涨 DNSPod降

 2014-06-20 14:5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6月19日报道:根据域名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最新数据得知,在6月第二周(6月10日-6月16日)期间,全球域名市场相对稳定。与上周相比,美国依旧称王称霸,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Top15榜单中,美国占据10个席位,并包揽前6名。而中国仍仅中国万网和DNSPod上榜。下面,IDC评述网与大家一起关注6月第二周全球各域名解析服务商最新动态。

 (图1)各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4/6/16)

如图1所示,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市场上,美国域名商WILDWESTDOMAINS.COM一家独大之势尽显,域名总量正向4000万迈进。而余下十四家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均不足500万个,中国万网排名第7,DNSPoD排在第9名。

 (图2)6月第二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TOP15(截至2014/6/16)

在6月第二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Top15榜单中,美国占据10个席位,并成功包揽前6名。域名解析商WILDWESTDOMAINS.COM高居榜首,域名持有量为36,544,303个,相比上周净减1,437个,市场份额小降至26.8428%。排名随后的是NETWORKSOLUTIONS.COM,域名总量增长至3,410,848个,份额上涨至2.5054%。ENOM.COM排名第三,域名总量下滑至2,886,391个,份额小降至2.1201%。

而中国,仅占据两个席位。其中,中国万网排名第7,域名总量增长至1,735,613个,市场份额小幅上涨0.01%,至1.2749%;DNSPoD排名第9,域名总量下滑至1,567,995个,市场份额小降0.02%,至1.1517%。

在全球Top15榜单上,除美国、中国域名解析商上榜外,德国、法国和澳大利亚也各有一名域名解析服务商上榜。但按目前市场格局而言,美国占据霸主地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解析
dns解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