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母婴电商迎井喷,贝贝网发力母婴特卖

 2014-06-26 10: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全国各地“二胎政策”的陆续开放,中国即将迎来第五次生育高峰,保守估计,我国每年将有超2000万的新生儿诞生。巨大的市场潜力带动了整个母婴行业的高速发展。

据了解,国内首家母婴特卖网站“贝贝网”已于4月16日悄然上线,并在低调运营中,其隶属的米折网在不久前刚获得亿级的B轮融资。米折网联合创始人兼COO柯尊尧透露,试水母婴细分领域,一方面是因为母婴行业需求的急剧增长,另一方面是因为母婴用品的主要消费群体也在改变。

近几年兴起的“奥运宝宝”、“金猪宝宝”、“龙宝宝”热潮带来的母婴市场红利尚未消退,尚有很大一部分的市场需求等待释放。

第五次生育高峰的来临、隔几年释放高峰的生育形势, 使得0-10岁全年龄段的母婴用品需求都呈现井喷态势。可以说,2014年是母婴行业的一个“黄金时期”。

有需求就有市场。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母婴市场的热度就一直升而不减 ,贝贝网也正是瞄准这一时机切入了母婴市场,创办了全国首个专业的母婴特卖平台。

另一方面,80后取代了70后成为了母婴用品最重要的消费人群,90后也紧随其后,大有赶超80后的势头。贝贝网的切入母婴市场的信心在于,团队在创办和运营米折网时,积累了丰富的特卖平台运营经验,对于8090后的消费需求和消费习惯非常了解。

“8090后的消费群体,他们有很鲜明的特征,时尚、个性、独立,除了是现阶段的生育主力军外,他们还是网购的主要群体,这决定了线上的母婴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柯尊尧表示,“另外,8090后的收入水平不算太高,因此他们也乐忠于通过特卖平台来省钱。”

但是仅仅依靠低价特卖,恐怕还不能完全满足8090后父母,贝贝网还为买家提供了100%正品、全国包邮、7天无理由退货、 72小时内发货等服务保证。

自计划生育以来,中国的家庭规模正在由4~5的大家庭逐步转变为2~3人的小家庭,家庭结构也逐渐转变成“4+2+1”。很多小孩是家中独子,可谓众星拱月,父母长辈都想给小孩最好的。所以很多8090后父母在追求低价实惠的同时,对于产品还有更高的品质品牌的需求。

贝贝网洞悉到了消费者强烈的品牌需求,自上线之初就展开了与各母婴品牌的合作。目前,贝贝网与巴拉巴拉、巴布豆、南极人、北极绒、迪士尼等童装品牌达成合作。

“品牌品质的保证,1-3折的超低折扣,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诱惑十足。”对于网站的发展前景,柯尊尧表现得信心十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母婴电商
贝贝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