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原创音乐网站5sing和wo99均无法访问 快播处罚决定下达

 2014-06-26 16:4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原创音乐网站5sing和wo99均无法访问 前者传播有害视听节目 

近日,5sing网和wo99网站相继无法访问,两个网站的域名状态均是停止解析服务。

5sing网(全称中国原创音乐基地)和wo99均是国内大型音乐分享网站,主要以原创为主、翻唱、伴奏为辅。汇聚了原创高手,以及翻唱发烧友,同时为发烧友们提供伴奏。

6月19号下午,5sing网(全称中国原创音乐基地)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公告。

2.快播侵权案2.6亿处罚决定正式下达 即日生效 

快播涉嫌盗版侵权案今日有最新进展。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今日正式向快播公司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2.6亿元罚单即日生效。

知情人士透露,之前快播侵犯他人信息网络传播权案件的听证会已于2014年6与17日非公开举行,听证维持原《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中拟处罚的内容。

6月26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来到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的快播公司总部,向快播公司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快播已签收《处罚决定书》。

3. 北京警方将开展五个月网上治安整治行动 重拳打击网络水军

6月26日消息,北京警方昨日对媒体通报,即日起至11月底,将组织开展为期五个月的网上治安综合治理专项行动,行动会以清理三类网上违法信息、打击四类网络违法犯罪、整治五类网上扰序对象为重点,对突出的网络违法犯罪活动进行集中打击整治。网络水军以及网络推手将成为此次打击的重点之一。

据悉,此次专项重点打击的三类网上违法信息包括涉枪、网络赌博等禁止类、管制类、危害类违法信息;四类网络违法犯罪包括危害国家安全类、传播淫秽色情等危害社会管理秩序的传统犯罪、网络诈骗、黑客攻击等网络侵财、破坏类犯罪;五类网上扰序对象包括违法信息高发、犯罪活动突出的网站、传播虚假信息突出的网络“水军”、“网络推手”等。

4. 美政府拍卖比特币 引众多华尔街和硅谷买家竞购 

北京时间6月26日上午消息,尽管比特币的币值频繁大涨大跌,华尔街和硅谷的众多买家还是排队竞购美国政府即将拍卖的大约1700万美元比特币。

拍卖活动

此次拍卖活动由美国执法官局(U.S. Marshals Service)负责,定于6月27日举行。旧金山对冲基金公司Pantera Capital Management和纽约经纪公司SecondMarket均参与竞拍。

5. 小米传惊人消息:自主研发新系统用于米4 

上周,在万众期待下,小米手机3终于正式发布。其正式上市在10月中旬,近日大家也都在忙于测试工程机。而就在近日,小米内部员工曝出一条非常惊人的消息,小米已经立项自主研发miOS智能操作系统,有望于小米手机4上首次亮相。

消息的原话称,“miOS是一个以linux内核为主体的嵌入式操作系统,是一种基于浏览器的虚拟的操作系统,用户通过浏览器可以在miOS上进行应用程序的操作。”

6. 周鸿祎发微博要求见微软小冰的产品经理 究竟是怎么了? 

A5站长网6.26日消息:在浏览微博时,无意间发现,周鸿祎发微博要求见微软小冰的产品经理,他声称:我要求见见小冰的产品经理,没别的意思,探讨一下小冰的设计改进思路,这要是不改问题很大,我都快受不了了,微博里评论全都是小冰和人在打情骂俏胡说八道顺道骂人。

对于微软小冰,大家也或许有一定的了解,在微软小冰刚上线遭到微信封杀,于近期复活,昨日(6.25日)微软智能聊天机器人“小冰”进驻微博,用户只需在微博正文与回复中@小冰,就能和这位智能聊天机器人进行互动。

7. 又一陌生人社交应用,“摩擦”接过陌陌手杖? 

互爱科技在继智能可穿戴设备之后又推出了一款新的陌生人社交软件——“摩擦”。

根据CnitResearch的监测数据,“摩擦”自6月20日上线以来,在应用宝上的下载量已达7.4万次,这是要火的节奏吗?

互爱科技内部人士表示,陌生人社交软件发表说说,得到回复的概率很低,"摩擦"承诺48小时必定得到回复,即“摩擦”增加了聊天的效率。“摩擦”含有试探功能即鲜花,刺激交友工具“鲜花”可兑换积分,若用户收到鲜花在48小时内做出回复,即可积得1分,也就是1朵鲜花,若鲜花在送出48小时后,对方没回复送花人,则鲜花将会自动返还到送花人的账户;反之,则是对方对你“有意思”,可以进行聊天互动甚至约会。“摩擦”用户的积分可以按1积分=1元人民币的比例将积分兑换成花费或现金。鲜花收得越多,现金奖励就越丰厚。

8. 最悲催的十个风投案例:多干正事,别玩概念

在中国VC史上,有不少充满血和泪的案例,如亿唐、博客网等。创业者和VC们都从中吸取哪些教训?对创业者有什么借鉴和启示?

1、真功夫

当时的企业红人真功夫创始人蔡达标二审获刑14年,拟拍卖真功夫41%股权偿债。这必将是中国民营企业史上的一个案例,也将是中国VC史上的案例。蔡达标出事后,蔡潘双方对真功夫的混乱争夺让今日资本顶不住股东压力,而选择退出。

9. 有利网刘雁南:一年过百万用户超10亿交易额, “小胜局”这样炼成 

去年5月,《创业家》曾经报道过有利网的模式,那时,他们网站刚上线不久,团队规模只有20人,到去年底,有利网就获得了软银中国1000万美金的A轮融资,而距A轮融资仅半年多的时间,有利网又迎来了晨兴资本数千万美金的B轮融资,现如今,有利网团队规模已经扩张到120多人,可谓是发展最快的P2P网络信贷平台。

从成立到上线,再到跻身P2P行业综合评级前五名,有利网仅用了一年多时间,成绩斐然。其遵循的P2N轻资产运营模式,与小贷公司展开积极合作,为自身发展赢得了不少筹码。在经历了前期的快速成长后,有利网开始迎来行业洗牌大考,能否在P2P大浪淘沙中站稳脚跟还有待市场的不断检验。今天我们来听听这位80后有利网创始人刘雁南是如何理解P2P的。

10. 阿里物联平台正式上线 涉足物联网智能硬件 

6月26日消息(记者 余维维)26日上午,阿里创业服务项目“阿里物联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主要针对智能硬件领域创业者,意在降低创业门槛、推进行业发展。

据了解,阿里物联平台将通过整合阿里的营销资源、云计算、大数据、安全保障能力以及技术资源的形式,帮助创业者降低智能硬件生产成本,推进整个行业的发展。

目前,该平台目前为创业者淘享平台、云计算平台、开发者平台、数据平台以及互联平台五种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sing
5sing被封

相关文章

  • 音乐网站惨剧,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

    中国原创基地5sing与伴奏网wo99相继挂掉之后,5sing已经借酷狗二级域名重生,wo99却还持续处于域名暂停解析的状态。音乐网站的发展之路似乎总是命运多舛:分贝网的成也秀场败也秀场,巨鲸音乐的悄然离世,加上音乐网站依然未成型的商业盈利模式,音乐网的坎坷命运还将持续,死亡模式背后到底暗藏什么原因

    标签:
    5sing
  • 一周新闻回顾:5sing借酷狗获重生 快播被收购或销声匿迹

    1.“快播事件”内幕:密谈湘鄂情关键在债务这是快播以及王欣最为艰难的15天。6月26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向快播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快播因通过互联网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被吊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同一天,深圳工商局也就快播侵犯知识产权对其处以2.6亿元罚款。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是商业网站的必备证件

  • 站长网播报:5sing曲线复活!湘鄂情收编快播旧部成立爱猫科技

    1.5sing曲线复活!已变更域名成酷狗音乐旗下品牌A5站长网(admin5.com)7月10日消息,5sing网自6月中旬表示网站故障整修之后,官方终于再次发声,今日,中国原创基地5sing网发布公告,称即日起正式成为酷狗音乐旗下独立品牌,但因网站后台部分业务功能仍在维护中,目前5sing歌曲上传

  • 5sing曲线复活!已变更域名 成酷狗音乐旗下品牌

    A5站长网(admin5.com)7月10日消息,5sing网自6月中旬表示网站故障整修之后,官方终于再次发声,今日,中国原创基地5sing网发布公告,称即日起正式成为酷狗音乐旗下独立品牌,但因网站后台部分业务功能仍在维护中,目前5sing歌曲上传功能暂时紧对网站实名认证用户开放,而就用户关心的作品

    标签:
    酷狗音乐
    5sing
  • 站长网播报:5sing借酷狗重生换kugou二级域名 在线秀场揭秘

    1.原创音乐基地5sing借酷狗重生换kugou二级域名据悉,酷狗旗下中国原创音乐基地5sing,因域名被Hold网站无法访问这一事件风波不断,牵动着无数音乐爱好者的心。近日该网站迎来好消息,其已更换二级域名5sing.kugou.com重新开放,而撑不住的原官网域名5sing.com又将何去何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