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真国产?三问盘古 iOS 7.1.1 完美越狱团队

 2014-06-26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盘古越狱团队的 iOS 7.1.1 完美越狱工具一经发布即引起了广大用户关注,关注点无非两个:一是 iOS 7.1.1 完美越狱工具终于发布,二是此次为国内团队首次发布 iOS 越狱工具,弥补了国内在 iOS 越狱界的空白。但热潮过后,更多的却是对此次 iOS 7.1.1 完美越狱工具发布的不解,为何选择在 iOS 8 正式版之前发布?此次的越狱漏洞是借用还是自有发现?还有背后浓厚的商业合作味道。下面和笔者一起细细分析此次的 iOS 7.1.1 完美越狱工具发布时间吧。

图01.盘古完美越狱看起来很美好,看起来而已….

一问、真国产抑或是伪国产?

虽然盘古越狱工具标榜为国内首次发布,但所采用过期的企业证书作为越狱漏洞早被国外越狱团队中广为熟知。由于该漏洞存在法律风险,及已 Mach-Os in /etc/rc.d/ 作为越狱引导脚本存在风险,该漏洞才不被国外越狱团队所采用。所以盘古越狱所采用的越狱漏洞其实也是借用的,这一点在盘古越狱工具上也有注明。因此要称之为国人首次完成 iOS 完美越狱有点过于夸大了。

图02.盘古所使用的越狱漏洞早被熟知

二问、为何在iOS 8发布前夕发布?

盘古 iOS 7.1.1 完美越狱工具选择在 iOS 8 测试期间发布,让国内外的 iOS 越狱团队为之震惊,更多的却是不解。早在盘古越狱工具发布前,国外知名的越狱黑客表示已找到 iOS 7.1.1 完美越狱漏洞,但鉴于 iOS 8 正式版发布在即,为了保证现有漏洞可用于 iOS 8 正式版越狱,iOS 7.1.1 完美越狱工具一直不对外发布。就是担心苹果会在 iOS 8 正式版中封堵漏洞,导致 iOS 8 无法越狱。而盘古 iOS 7.1.1 完美越狱工具选择这个时间点发布,可谓让人有点意义不明了,有种好心做坏事的感觉。

图03.iOS 8 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就发布,现在推出 iOS 7.1.1 完美越狱工具相当不明智

三问、商业信息浓厚?

细心的网友会发现,盘古 iOS 7.1.1 完美越狱工具及其官网无不充斥着对PP助手的感谢。iOS 越狱作为一项非营利研究,与PP助手这种商业公司走得如此近,让人有点变味的感觉。如果将此次的 iOS 7.1.1 完美越狱工具发布的幕后推手假想为PP助手,那就解释了第一条中为何要选择在 iOS 8 正式版发布前夕放出完美越狱工具了。一切都是为了流量和曝光度,因为使用盘古完美越狱工具进行越狱默认是同时安装PP助手的,虽然该选项可去除,但去除引导很不起眼,一般用户会漏掉。

图04.非营利目的的越狱充斥着浓浓的商业味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盘古

相关文章

  • ZStack 2.6.0发布,支持阿里云盘古NAS、资源可视化编排

    云灾备是ZStack2.6.0重磅推出的核心功能,以单独的功能模块形式提供给用户,云灾备以业务为中心,融合定时增量备份等多种灾备技术,到ZStack私有云平台中。支持本地灾备、异地灾备、公有云灾备多种灾备方案,用户可根据自身业务特点,灵活选择合适的灾备方式。

  • 盘古开天:金主正式上线,构建全球数字资产行业新秩序

    12月29日,金主数字资产服务平台(简称:“金主”)正式上线,在主管部门监督下,率先采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商业化数字资产登记确权、转让买卖、投诉维权,覆盖了数字资产全生命周期。数字资产井喷式发展,却暗藏玄机据中国信息化百人会课题组发布的报告,2016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已达到22.4万亿元人民币,数字资产

    标签:
    盘古
  • 盘古云:直播让旅游行业迸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如今的旅游者,已不再满足传统的走马观花式的旅游,个性化的旅游体验成为了他们非常重视的环节。必须要承认的现状是,传统旅游行业的服务形式已经不能满足当下旅游者的需求,整个旅游行业需要借助新的手段突破眼下的瓶颈。视频直播方案提供商盘古云认为,直播的高互动性、实时性,以及天然具备的社交属性,将是最适合的手段

    标签:
    盘古
  • Janus移动安全威胁数据平台上线 盘古实验室筑梦移动安全未来

    前言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我国手机网民数量剧增。截止2016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达7.1亿,其中手机网民规模达6.56亿,占据所有网民的92%。移动终端的爆发式增长给网络安全格局带来巨大冲击。相对于个人电脑,移动终端所支撑的业务、应用场景与范围导致移动终端成为网络安全格局中新的热点和重点,针对移

    标签:
    盘古
  • 《文明6》神标盘古全奢侈资源浅析

    文明6游戏中资源是很重要的,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玩家分享的全奢侈资源作用功能的简评,还不清楚的玩家赶紧一起来学习下吧!TOP24珍珠Pearl【产出加成】信仰+1【改良设施】渔船【形成条件】海岸【简析】渔船加粮,并在后期研究出塑料后第二次加粮。在盘古大陆地图中,渔船奢侈资源意味着城市需要近海,这往往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