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PPO 4G手机全明星家族 盛夏全线热卖

 2014-07-02 10:5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转眼,夏日气息扑面而来。在这炎炎夏日,OPPO“引领4G 至美一拍”活动掀起了一阵夏日购机狂潮。本次活动OPPO推出了OPPO 4G全明星家族,它们因独特功能特点受到了不同人群的喜爱与追捧,消费者总能在OPPO 4G全明星家族,选中自己最为满意的一款。

好机友最爱 4G全能旗舰OPPO Find 7

OPPO Find 7作为一款拥有顶级配置的智能手机,自然让好机友们爱不释手。采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 801四核处理器,高达3G RAM的运行内存和32G ROM大容量存储空间,搭配着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1600万色的5.5寸2K屏幕,无论是大型游戏还是娱乐影音,均可畅快随心体验。

与此同时,OPPO Find 7其他特色功能上也很有亮点,目前充电速度就快的VOOC 闪充,充电快人四倍。充电5分钟就可打电话2个小时;充电30分钟,电量即可飙升到75%,足够一整天的使用。5000万超清拍照模式,用1300万的摄像头拍出5000万超清画质,满足好机友的细节控高要求。

萌妹纸么么哒 创意旋转超美颜 N1 mini

喜欢拍照的妹纸们垂涎于OPPO N1的旋转摄像头,却又感慨5.9英寸的屏幕不太适合娇小的手掌,而N1 mini的出现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身为N1的小师妹,OPPO N1 mini继续旋转摄像头,且更轻盈、更易持握。

继雪晶白后,N1 mini还推出了冰幻蓝和清柠黄,为夏日带来了丝丝清爽与阵阵活力。拍照方面,32秒超长曝光让你感受光影的美轮美奂,智能识别年龄和性别以实现更细致的美颜效果……OPPO N1 mini唯美浪漫的外观和对“至美”的不懈追求,深受妹纸们的青睐。

文艺族新宠 溢彩流光双镜面 R1S

R1S的推出丰富了OPPO 4G家族,流光的镜面设计更是立马成为文艺青年新宠的不二之选。

OPPO R1S的厚度仅为7.1mm,窄边框的设计。正面配备一块5.0英寸IPS大屏幕,背面流光镜面材质的背板采用了宝石蓝或时尚白配色,辅以康宁玻璃覆盖,更好诠释了流光美学。OPPO R1S不仅是手机,更是作为一个精致的艺术品展现在用户的手中,彰显不凡气质。

送礼新选择 智能遥控新生活 R831S

OPPO R831S升级智能遥控2.0功能,通过在线搜索进行匹配,云端的数据中心存储着各种型号的遥控数据,只要搜索电器型号就可下载相应的遥控数据,即可轻松地一手掌控所有电器设备。

OPPO R831S作为新一代送礼佳品,价格适中且非常实用,不论送爸妈还是送朋友,都能让你和家人朋友感受到科技至美的生活体验。

目前,“引领4G 至美一拍”活动正在线上线下同步火热进行中。凡在活动期间购买OPPO 4G手机的用户,可凭手机IMEI号码登录OPPO官网参与抽奖,每位用户有3次抽奖机会。每天会送出1部Find7、20个O-Band智能手环、以及海量官网现金券,甚至更有内马尔/卡西利亚斯的签名球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4g手机

相关文章

  • 手机“折叠”之战,OPPO的Find N能否胜券在握?

    整体来说,OPPOFindN完成度非常高,虽然略有瑕疵,但在7699元售价的加持下,或许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具竞争力的那一个。靠着高性价比,OPPOFindN几乎也是“重新定义”了折叠屏手机,这不仅有望带动国内品牌整体走向大众化,同时还有很大可能帮助OPPO重构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在这个新风口抢先起跑

  • OPPO发布Reno7系列 售价2199元起 还有电视等多款IoT新品

    1月25日晚间消息,OPPO今日发布主打人像视频的Reno7系列,全球独家首发全新RGBW传感器——IMX709,提升前置镜头感光能力。此次新品发布会还带来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全新“夹心”耳机EncoFree2i、颈挂耳机EncoM32、智能手表OPPOWatchFreeNFC版等多款IoT

    标签:
    oppo手机
  • OPPO手机双十一线上开门红 Find X3成赢家

    进入到十一月后,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大促才算是正式打响。作为与618相呼应的全民网购狂欢节,不少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福利和降价补贴,尤其是各大手机厂商也拿出了诸多丰厚福利来回馈消费者,对于小伙伴们来说,现在正是入手新机的最好时机。而从各大手机厂商发布的相关数据来看,它们基本上都有所斩获,其中OPP

    标签:
    oppo手机
  • 更多消费者青睐之选,OPPO Watch 2双十一首日销量火爆

    11月1日,双十一购物节正式拉开帷幕,在双十一首日,众多的品牌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例如OPPO旗下的IoT产品,在开售十分钟后全品类全渠道的销量和销售额就已经超过了去年11月1日全天,为OPPO带来了首日“开门红”。

    标签:
    oppo手机
  • 2021 OPPO开发者大会:下一代生态势能正式开启

    2021OPPO开发者大会(ODC21)正式开幕,此次会议的主题主要是围绕光线追踪、异构计算、小布虚拟人等一系列前沿技术展开。同时,OPPO还在会上宣布将成立健康实验室和车机业务,打造更全面的智慧生活。

    标签:
    oppo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