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7月第1周全球域名商TOP15:万网与DNSPOD增势稳定

 2014-07-11 11:5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7月11日报道:根据域名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的最新数据显示,在7月1周,中国域名服务商中国万网与DNSPOD在全球依然排在第7与第9名,它们的域名总量均实现增长。但在排行榜第1、2名位置的WILDWESTDOMAINS.COM与NETWORKSOLUTIONS.COM,则纷纷出现负增长。环比上周,十五强排名无变化,域名注册情况较为稳定,但增长情况反复无常,可见暗流汹涌,竞争激烈。接下来,请与IDC评述网一同关注7月第1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市场的相关具体数据。

 (图1)各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4/07/07)

根据图1,可知在7月第1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的十五强排名,环比上周,风平浪静,无变化。仍然是WILDWESTDOMAINS.COM蝉联冠军,而中国万网与DNSPOD在十五强中坚守着自己的地位,分列第7名与第9名。

 (图2)7月第1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TOP15(截至2014/07/07)

对比图2数据,可知在7月第1周,依然有10家美国的域名解析服务商闯进全球十五强。其中,冠军WILDWESTDOMAINS.COM的域名总量有36,530,990个,净减6,167个,环比降幅增大,而份额也小降至26.8426%;位列亚军的NETWORKSOLUTIONS.COM,域名总量有3,401,822个,净减28,095个,环比上周,其增长量由负转正,另外在份额方面也跌破2.5%,现为2.4996%。

接下来,IDC评述网将重点关注中国域名解析服务商的详细情况:共有两家中国服务商进入到全球十五强,第一个是排名第7的中国万网,域名总量有1,775,622个,净增13,017个,环比涨幅有略微的缩小,份额则升至1.3047%;第二个是排名第9的DNSPOD,域名总量有1,603,826个,净增23,284个,是上周涨幅的近16倍,而份额也增至1.1785%,可见其增势强劲。

此外,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各有一家域名解析服务商进入十五强榜单中,分别排在第10、12、13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
dns
万网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