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到用车聘请钱炜祺为首席科学家 深化大数据运营

 2014-07-16 11: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易到用车日前宣布,聘请钱炜祺博士为易到首席科学家,主持易到的大数据挖掘与运营工作,此外也包括易到未来其他创新项目的运筹研发。钱炜祺博士曾获西北工业大学飞行器设计专业博士学位,1999年至2001年在清华大学工程力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2005至2006年间曾在香港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做访问学者。现任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数据分析与融合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兼任四川大学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客座教授。钱博士在科研界有着极深的造诣,曾亲自带领部署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并屡获国家部委级科技进步奖项。更为值得一提的是,钱博士钻研深耕于国家高新技术专题研究多年,在大数据的分析建模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科研成果引发业界瞩目。

钱炜祺博士将带领易到用车团队提升大数据平台的核心研发能力,更专注于用户体验的优化。易到用车创始人兼CEO周航表示,“钱炜祺博士能够作为易到的首席科学家我感到很荣幸。在共享经济、汽车智能的理念推动下,钱博士无疑是最适合指引易到大数据挖掘的智囊专家。”

2010年5月,易到用车成立,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国互联网用车领域的领军公司。目前已完成了中国74个城市的服务版图布局,并在北京时间7月1日宣布开通海外业务,正式进军国际市场。首站抵达旧金山、纽约及凤凰城,在北美提供一站式华语用车服务。

崭新的国际化布局为易到2014全球战略部署做出完美开篇。同时数据技术层面的提速也是2014的标致一步。得益于首席科学家的引导,将全面提升易到的技术格局,未来在大数据研究层面将获得更为独立的智能导向,易到既有的精准算法及自主研发的商业智能系统也可实现全面升级导流,打造国际级技术独立领先的中国互联网用车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