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快播核心技术人员被腾讯挖走 广电总局约谈视频网

 2014-07-17 17:2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快播员工自救争权益 部分核心技术人员被原告腾讯挖走 

央广网北京7月16日消息(记者唐明、实习记者李尔昱),据经济之声报道。天价罚单一夜之间压倒了快播,对于快播的员工来说不得不用自救的方法来争取权益。

有媒体报道,上周快播以短信形式告知员工,因为公司被处罚2.6亿元有可能无法扭转,为了保证员工的利益,经公司各部门同事商议,建议员工提起仲裁,以便在清算程序上可以优先支付补偿金,并提示员工带好身份证,签仲裁授权。

《天下公司》今天向一位快播员工求证,对方表示,并没有收到此短信,但是听说有人在准备劳动仲裁的事。

2. 广电总局约谈视频网 乐视盒子停售四机构抛3亿 

突如其来的利空几乎将乐视网(300104.SZ)钉死在跌停板上。

7月15日晚间,有消息指,7月11日和15日,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分别约见中央三大台(央视、国广、央广)领导以及广东、浙江、湖南、上海四大台及地方局,就当前的互联网电视管理与经营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整顿方向及时间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该消息称,“这次的互联网电视牌照方约谈气氛强于往昔”,或许互联网电视有史以来最为严厉的政策监管执行将就此展开。

7月16日,乐视网猛遭机构砸盘,午后一度跌停。截至收盘,该股跌9.75%,收报36.28元/股。当日乐视网龙虎榜显示,四家机构合计卖出近3.07亿元。

3. 阿里IPO前夜:估值仍未定 连环锁“锁”住员工

阿里巴巴集团已进入IPO前的缄默期。相比过去一年频繁高调的收购,最近一个月的阿里巴巴集团不再有大规模的并购投资活动,显得很低调。

围绕着阿里集团上市的话题讨论却在延续。就在昨日,雅虎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新协议,雅虎在阿里巴巴集团IPO时抛售的最大股票数量从原来计划的2.08亿股减少到1.4亿股。

雅虎此举理由很简单,这种做法能够令雅虎从中受益,且给雅虎CEO梅耶尔的复兴计划赢得更多时间,因为持有阿里巴巴集团的股票,能让投资人更长时间持有雅虎的股票。

4. 淘宝腐败调查触目惊心 淘宝的水有多深? 

淘宝腐败调查触目惊心 淘宝的水有多深?

淘宝曾经是创业者的天堂,但短短几年,却变成了多数人的噩梦。

虽然淘宝系有许多成长企业共同所面临的烦恼,但当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等一系列正常的商业规则被腐败产业链所控制时,淘宝建立在马云价值观上的基本商业道德不复存在。因此折射出来的不仅仅是企业管理结构的问题,还有淘宝员工对社会良知的践踏和对商业信誉的漠视。

当腐败成为淘宝小二的生活状态时,任何局部性的治愈措施都无法改变根本。这就是近几年来,不管马云让涉案的高管下课或是让小二离职,小二们的腐败迹象并没有任何减少的原因。当淘宝没有干净的小二、上下级之间互握把柄时,对马云来说,反腐败,淘宝亡;不反腐败,阿里亡。

5. 万达电商管理层大换血:CEO和COO都换人了

持续经历动荡的万达电商正经历新一轮调整。腾讯科技今日获悉,万达电商日前已任命新管理层,其中,原奢侈品电商佳品网原COO董策将确定出任CEO,原高朋网副总裁高峡出任COO,原美国新蛋网大洛杉矶地区CIO曹大军出任CTO。这意味着新一轮万达电商管理层任命调整完成。

今年7月,腾讯科技曾报道过,加盟万达电商并出任万达电商COO的职业经理人马海平日前选择离职创业,选择在O2O行业创业。马海平的前任刘思军同样在万达电商任职时间很短,离职后加盟一家百货超市连锁企业,目前刘思军任职的大商集团常务副总裁和电商公司CEO,负责方向同样是O2O领域。

6. 新网改版.wang获力荐 王牌域名光芒四射 

近日,新网全新改版上线,改版后的新网,无论在页面设计、功能结构和客户体验也随之得到进一步改善。更值得关注的是备受推崇的“.wang”在该网站首页显示上最为醒目。新网,这家有21年历史的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基础应用服务提供商为何对仅开放注册半个月的.wang新域名如此重视?这到底释放怎样的信号?

据新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wang注册量在新网所有新顶级域注册量中占比近60%,可谓是所有新顶级域中的明星域名。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目前.wang在全球新顶级域排名中已上升至第7名,而且这一数字仍在不断上升中,相信很快进入全球前5名的行列中。除了惊人的数字之外,“.wang”一经推出,便得到苹果、微软、亚马逊、推特、渣打银行、劳力士等来自国际国内众多品牌企业用户的认可和注册。.wang之所以被众多国际国内大牌青睐和众多实力的注册商力捧其主要原因在于:

7. 京东布局C2C 旗下拍拍公布流量分发和平台规则

7月17日,京东旗下拍拍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流量分发和平台规则。

拍拍总裁蒉莺春表示,目前的C2C生态是搜索为中心化的,这导致商家在广告方面投入过高,京东希望为商家打造更公平的竞争环境。

在此次发布会上,京东公布了这样几个政策:

1.京东的用户和搜索流量开放给拍拍。

蒉莺春表示,拍拍是京东大战略一部分,京东固有用户将开放给拍拍,在京东主站搜索商品时,拍拍的商品也会出现在其中。

8. 雷军:小米有机会进入全球前五 目标不止在中国 

7月17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通过微博对外发布了一篇长文, “小米一不小心就有机会进入全球前五。”“我们并没有把自己只定位在中国市场,因为我们向往的征途还在更广阔的天地。”

雷军透露,今年上半年售出2611万台手机,增长271%,含税销售额330亿,增长149%,指出,这是一份很不错的答卷。

雷军在文中指出,之所以通过四年时间取得这样的成绩,关键在于勇气和决心,以及超乎寻常的努力。小米要前进还需要有更宽阔的胸怀,以及更远大的梦想和抱负。

9. 胖妞网晒内衣照遭网站删除 怒而反抗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5日报道,美国19岁的女子萨姆•纽曼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 ”上上传了自己的内衣照之后,Instagram因网站有不可展示裸露照片的规定而自行删除了纽曼上传的照片。纽曼对此非常气愤,指控该网站歧视肥胖患者。事后Instagram以误删为借口向纽曼道歉并恢复了纽曼上传的照片。

来自俄亥俄州的纽曼今年19岁,初高中时一直被同学欺负。她觉得Instagram是一个她躲避风雨的港湾。她在那里分享自己的一切,也找到了朋友和自信。

10. 高中生为女友自制Android手表:仅花175元 

日前一则“90后高中生为女友自制手表”的消息在微博火了。一位名叫杨志辉的高二男生为给自己女朋友送一份礼物,自制了一个Android手表。

据网友爆料,杨同学暑假在网上花了175元淘了3部(二手)智能手机和一块电子表,分拆零件后,他经过三周的时间开发、测试,加上一粒纽扣电池,智能手表完美开机。

完工后,杨同学还贴心地安装了几个女朋友常用的APP,据说这个DIY手表可以成功运行5M以下的APP,甚至可以用来上淘宝购物。

目前这消息已被大量网友围观,有人羡慕“这又是别人家的男友”,也有人称赞“好强大的娃子”。不过,也有人质疑之声,“一节纽扣带动Android系统?同学,你进谷歌屈才了”、“一看就是假的,就算搞得定硬件也搞不定软件。目测是传说中的贴纸刷机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快播上诉被驳回:与腾讯著作权纠纷案维持原判

    今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对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诉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著作权行政处罚纠纷案作出终审宣判,驳回上诉,维持原判。2014年3月,腾讯公司向市场监管局投诉称,快播公司侵害其涉案作品的信息网络传播权,请求予以查处。

  • 快播上诉被驳回 法院:维持原判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消息:据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消息,今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对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快播公司”)诉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简称“市场监管局”)著作权行政处罚纠纷案作出终审宣判,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 A5创业网播报:1号店被京东收购 腾讯出席快播案

    1.1号店作价95亿元并入京东刘强东持股稀释至15.4%京东昨日晚间以内部信形式宣布和沃尔玛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沃尔玛旗下1号店主要资产并入京东,沃尔玛将获得京东新发行的144,952,250股A类普通股。据悉,本次沃尔玛出售的1号店资产包括“1号店”的品牌、网站、APP。而沃尔玛将继续经营1号店自营

  • 快播案再起波澜:盗版视频为何屡禁不止

    6月20日消息,快播案再次引起了大众的关注,围绕2亿多元的罚款,快播和深圳市市场监督局上了法庭。不论结局如何,快播、百度影音两大播放器注定要彻底退出历史舞台了。但随之而来的是西瓜影音、吉吉影音等新的盗版视频播放器,并且那些盗版电影小站仍然存在。似乎快播和百度影音消亡并不影响盗版视频行业,而打击盗版视

    标签:
    快播侵权案
  • 快播王欣没有错 错的是他抢了别人的蛋糕

    快播,任何一位影视爱好者心目中的神器。快播的倒下,王欣的开庭,让无数影视爱好者心中无比痛心。想当年,在宿舍和舍友一起看片儿时,自己电脑上没有一个快播都不好意思拿出电脑来。快播有错吗?没有,王欣有错吗?还是没有,错的是他抢了别人的蛋糕。在1月8日备受网友关注的快播公司涉黄案在北京市海淀法院正式开庭审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