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海外空间铺垫跨境电商之路

 2014-07-31 09:3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不久,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宣布投资50亿建立万达电商,并希望有电商巨头参股。不说万达电商最终结果如何,就万达投入的资本来说足以让国内中小企业难以企及。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国内电子商务迅猛崛起,造就了淘宝、京东等一批电子商务平台巨头。然而,对国内众多中小企业来说,发展电子商务可谓困难重重,竞争巨大。因此,中小企业若要实现电商竞争优势,除了创新以外,跨境电商便是最好选择。

跨境电商,顾名思义就是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实现商品跨境销售。跨境电商贸易具备了电子商务部分压缩环节、化解产能过剩,同时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发展之道、增加就业等优势。跨境电子商务面对的是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潜力巨大,发展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能为国内中小企业的生存发展开辟了新的路经。

实现跨境电商贸易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以跨境平台如国际阿里巴巴平台开展B2B模式,另一种就是通过企业建立自己的外贸站点实现对外销售。随着追求跨境交易的自由化,越来越多的国内中小企业采用第二种方式,通过建立自己的站点开启电商之路。建立跨境外贸网站,对企业的海外市场拓展和创立良好的品牌具有重要的意义,并且可以展示企业更多的产品以及文化。以网站作为依托,更好地实现与海外客户的直接交流。

网站必然需要空间托管,一个好的空间才能够保证网站的良好运行。国内中小企业建站的目的仅仅为了展现本身的产品并实现一个跨境销售,因此在空间的选择上,虚拟主机无疑是最划算的选择。跨境电商,只能采用海外空间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网站的访问群体大部分以海外用户为主,因此能否保证海外用户的正常访问才是最重要的。而美国虚拟主机,因其技术成熟以及高质量的服务,成为国内中小企业实现跨境电商的首选海外空间。以全球最大的技术服务商GoDaddy为例,其提供的主机在海外的访问速度一流,而且稳定性能很高,保证了99.99%的在线率。

速度和稳定性能是选择空间的首要参考因素。因此,跨境电商网站肯定要选择速度和稳定性能均有保障的虚拟主机。GoDaddy和HostEase主机均因其速度和稳定性能而备受海内外用户的青睐,也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国内中小企业外贸建站的首选主机品牌。

性能除外,便是价格。性价比高的空间才是最理想的选择。中小型企业的投入资金本身就有一定的限制,因此,对于空间的价格也会格外关注。前面提到的GoDaddy和HostEase主机的价格相对来说非常便宜,即使如此,它们也会推出优惠码或者优惠链接,打造高性价比主机。如Godaddy的经济型主机以优惠链接:www.gdvvv.com购买,一年仅需74元,还有免费域名。再如HostEase的优惠码2014,永久优惠50%,极具性价比。

跨境电商,是中小企业电子商务时代实现竞争的一种途径,更是推动全球经济一体化、贸易全球的化的一种手段。跨境电商注定会引起世界经济贸易的一场巨大变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 领动领售LeadongShop受邀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Fair KWA),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扬帆出海”

    3月18日至20日,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跨交会聚焦“出海”新生态,共探外贸模式创新,迎来超10万名跨境电商卖家。跨交会既是商贸对接的合作平台,也是不可多得的交流学习平台。本届跨交会上,除了中国制造网、亚马逊全球开店等跨境电商平台老朋友外,也有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