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写原创很累,你是否愿意坚持?

 2014-08-04 11:4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现在网络上面无论是微博,博客,网站,论坛,媒体等等都无法缺少一个东西,就是内容。然而最好的内容就是原创,内容的重要性也突之而出了,在各大站长论坛上面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广告,代写文章,也越来越多的站长认识到文章的重要性。而我是一个长期坚持写文章的人,也有朋友问我写文章累吗?我可以告诉大家,非常累。

为什么写原创很累?

原创内容故名思议就是别人没写过的,自己写出来了,完全由自己创作的文章叫做原创,原创内容部同于码字,如果仅仅是码字的话那么我想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很简单的做出来,如果要坚持一直写原创内容就要用心去写,用自己的思想不断的思考新鲜内容,这样的累就不用多说了。

我写文章一般都是原创内容,甚至连伪原创都不是,每一篇内容都是用心去写,这样坚持下来也许短时间内没什么问题,但是到了后期,几个月甚至1,2年之后就越来越费劲了。写过的内容不想再写了。所以只有不断的写文章,不断的学习其他人的新鲜内容来补充自己的大脑,还要整理图片,表格等等。

要想做职业写手,职业站长写原创是必不可免的事,搜索引擎喜欢新鲜的内容,用户渴望得到最新消息这些都不是转载可以做的了的。所以只要你的职业与文章有关,那么就先做好受累的心理准备。甚至需要站长为了一篇文章写了又删,写了又改经常搞到晚上3,4点才能睡觉,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这里友情提醒大家,文章重要,身体更加重要,一定要先照顾好自己。

写原创到底为了什么?

有人问过我,你这么累为了什么?最开始我是为了我自己的网站,后来渐渐变成了自己的兴趣,虽然累,但是乐在其中。如果我这么说肯定没有多少人愿意相信,但这就是一个事实,不知道大家是否听过1%法则,一个人在创造,10个人在分享,89个人在观看,当你开始学会写原创,创造内容时,你就是这1%的人群了。

我写的每一篇文章都会拿到博客里面与大家分享,每一篇文章都对一些观看我博客的人起到一定的帮助,慢慢的关注的人多了也就有了很多朋友,在这些朋友当中一些人与我开始合作,也有一些人与我交流和讨论。这在我眼里就是一种资源,写好每一篇文章都是给自己做一个广告,自己给自己做一种宣传,这种宣传量大了之后就成为了一个品牌。

一篇文章被其他人分享对自己来说就是一种成就,这也是成为我兴趣的主要原因,关注我的人越多,文章获得转载量越多,我自己就越有动力。虽然写原创内容非常累,但是与我收获的成为了正比。

所以写文章虽然很累,但是我愿意去坚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原创文章
小说原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