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自媒体大地震:今日头条可挂自己的广告了

 2014-08-04 20:1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今日头条可以说是一款多功能的自媒体资讯平台,拥有可观的用户数量,今天打开头条后台一看,顿时心花怒放,竟然可以挂广告了,也就说我们可以在今日头条中挂自己的广告,宣传自己的产品,这比其他联盟强多了,也是其他平台没有开发的功能!自媒体人可以免费的分享今日头条的流量!

我在今日头条发过一条文章引来了6000多阅读量和90个收藏量,还有100个订阅量,这三个数字没有一款平台能超过今日头条带来的效果好;

今天,多位博主都在讨论今日头条的联盟广告系统,今日头条的广告系统有很多优点,我就给介绍一下:

今日头条联盟可以不用搭建网站,不像像百度联盟,GG联盟,搜狗联盟都拥有自己的网站,网站还要备案后才能申请这三家的广告联盟;

百度联盟申请困难,效益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医疗类的广告收益最好;但是很容易被封!

搜狗联盟申请简单,但是收益很差,单价点击很低,而且展现的广告都具有诱惑力,影响网站的正形象;

谷歌联盟,在百度联盟之前是站长首选的联盟,收益也不错,尤其是金融类的的广告收益最好,但是随着谷歌推出中华,谷歌联盟也慢慢退出站长的视线;

今日头条的现金结算也和其他联盟一样满100元结算;

今日头条的优点就是没有自己的网站也能申请广告联盟,实现广告收益;挂广告的时候也是需要审核。审核的标准还没有说明,目前还在测试当中。

我想一旦测试通过,今日头条的必定会引起站长媒体界的“大地震”。

总结:办网站也好,办博客也好,都是为了盈利,现在有今日头条广告联盟,不需要投入资金就能实现收益,真是草根们的最爱!

华省省博客原创:www.huashengsheng.com转载请标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