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浅析淘宝排名提升规律

 2014-08-08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规则不停的改,常常搞得一些淘宝的中小卖家们措手不及,如何应对这样的变化,如何让自己的宝贝在多如牛毛的宝贝中脱颖而出呢?我们要善加利用淘宝主页的“宝贝搜索栏”,让自己的宝贝有更多的曝光机会!被更多的被淘宝卖家搜索到!从而提高宝贝的搜索率,进而提高流量!

首先是销量要好,如何才能有销量呢?现在向大家介绍一条捷径,那就是国内最大的网商互助平台:刷啦www.shua.la,可以短时间内安全快速的提升店铺销量,让买家更快的搜索到你,百度搜索关键词“刷啦”就可以找到,平台实力雄厚、资金充裕、服务及时周到,是开店首选好助手。

其次要练好内功,打理店铺的同时,在论坛看看贴子,吸取一些对自己有用的经验,学习改善宝贝详情,学习与积累,是优化店铺不可或缺的,要熟记并充分运用淘宝规则很重要。那就是你的宝贝描述的相关度一定要用规则去验证一下啊。

最后要抓住亮点,在追求时尚的今天,人们的喜好也在不断的变化,首先,你的图片要够吸引人,做的精美一点是必需的,其次结合一些店铺的促销活动,而这活动要么优惠力度大,要么就是要有诱人的卖点广告语,时常参加活动,有所增加曝光率,提高知名度,增加买家对店铺的认知度。

另外还有以下十点,每一点都直接影响到宝贝销量高低:

(一)宝贝上架时间

买家在淘宝贝的时候,淘宝的默认排序方式是按下架时间来排的,越接近下架的宝贝越排在前面,容易被买家看到。因此我们就努力让自己的宝贝在人气最旺的时候接近下架,那么要控制宝贝的下架时间,当然只能从上架时间着手了,所以上宝贝的时候最好选择人气较旺的时候上宝贝!

(二)合理设置宝贝名称

宝贝名称尽量多包含热门搜索关键词,当然是要跟宝贝有关的,不然算是违规。多包含热门搜索关键词,能增加宝贝被搜索到的机率,自然也增加了被买走的机率。

(三)用好橱窗推荐

使用了橱窗推荐的宝贝比没有使用橱窗推荐的宝贝更容易被买家搜索到,而且机率大好几倍!一定要推荐快下架的宝贝,最好是既漂亮,又便宜的宝贝。这样买家才更有兴趣到店里来逛逛。

(四)利用店铺留言进行宣传

在我们自己的店里是可以随便留言的,在这里把我们的优势写出来,促销信息写出来,买家到我们店里之后就有可能看到这些信息,增加购买的机率。另外还可以跑到别人的店里去留言哦,不管认不认识,进去先看一下人家卖的产品,然后留言夸一下掌柜人好啦,东西漂亮啦,紧接着就是我们的广告信息,这家店有客人来的时候就可能看到我们的留言信息哦,就很有可能被吸引到店里来!

(五)利用好评价管理

评价管理包括给买家的评价和买家给我们的评价。我们在给买家评价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打一下小广告哦,反正又不花钱又不费事,能起到一定的宣传效果,何乐而不为呢?同时买家给我们评价以后,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解释的地方做宣传广告,并不是只有中评差评的时候才需要解释,好评的时候我们更应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进行宣传,因为许多聪明的买家在买我们的东西之前都会看一下我们的评价,这里如果有广告信息的话,效果就会很好!

(六)多搞促销活动

买家们都希望在节日的时候买到特价商品,搞促销,薄利多销,信誉上去了,人气旺了,以后的生意也好做了!不一定要等节日的时候才可以搞促销哦,平时也多搞促销活动拉人气,只有人气旺了,生意才会越来越红火。

(七)发红包,抵价券,送小礼物

发红包,抵价券,送小礼物,很容易得到那些因为价格而徘徊犹豫的顾客。

(八)建立会员折扣制度

想让第一次上门的顾客变成老主顾吗?呵呵,来个会员折扣吧,把买家设置为会员,以后来买东西给优惠,这样到他下次想买这个东东的时候,自然又会到我们的店里来啦!

(九)淘宝客推广

“淘宝客”是指帮助淘宝卖家推广商品赚取佣金的人。只要获取淘宝商品的推广链接,让买家通过您的推广链接进入淘宝店铺购买商品并确认付款,就能赚取由卖家支付的佣金,无需投入成本,无需承担风险,最高佣金达商品成交额的50%。淘宝客推广是一种按成交计费的推广模式,淘宝客只要从淘宝客推广专区获取商品代码,任何买家(包括您自己)经过您的推广(链接,个人网站,博客或者社区发的帖子)进入淘宝卖家店铺完成购买后,就可得到由卖家支付的佣金。

(十)淘宝直通车

淘宝直通车是由阿里巴巴集团下的雅虎中国和淘宝网进行资源整合,推出的一种全新的搜索竞价模式。他的竞价结果不只可以在雅虎搜索引擎上显示,还可以在淘宝网(以全新的图片+文字的形式显示)上充分展示。每件商品可以设置200个关键字,卖家可以针对每个竞价词自由定价,并且可以看到在雅虎和淘宝网上的排名位置,并按实际被点击次数付费淘.(每个关键词最低出价0.05元最高出价是100元,每次加价最低为0.01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