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诺基亚XL 4G员工微访谈 真相揭开、悬念又起

 2014-08-29 11: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8日14:00-15:00,诺基亚XL 4G前研发工程师在新浪微博进行公开访谈,作为诺基亚XL 4G手机塞信门事件的当事人,这位网名为@木易益8的诺基亚被裁员工首次敞开心扉吐露心声,在揭开事件真相的同时,也给网友留下了悬念。

在访谈中,他明确表示自己过去是诺基亚员工,也确实有参与诺基亚XL 4G手机的研发。他还坦承其发起的200台手机送网友的微博活动中,所有手机都是自掏腰包购买的,并表示发起送手机的微博活动,目的是望大家对诺基亚的产品、诺基亚里面用心做事的人有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就外界质疑其做活动是在作秀一事,他以“清者自清,浊者自浊”给出了自己的回应。

在问到由其参与研发的诺基亚XL 4G手机是不是诺基亚最后一款安卓手机时,他也给出了相对肯定的答案。针对网友对该款手机的各种细节问题,他还一一进行了专业解释。在问及诺基亚XL 4G手机有哪些优点时,他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回答——“首先它结实,其次拥有诺基亚一贯的操作体验,同时主流配置。”对于为不少网友诟病的分辨率问题,他认为“这是一款480×800分辨率的多点触控的电容屏,在旗舰里可能并不突出,但我认为是够用的,毕竟它是一款千元手机”。

有诺基亚粉丝就“网上好多人都在说诺基亚员工好吃懒做,诺基亚的倒闭与这样的员工有直接的关系”向其抛出问题,想听听这位当事人是怎么看待的。他以犀利的语言回击了这种观点——“任何一个公司都有好吃懒做的人,但你什么时候见过一个好吃懒做的人搞垮过一个公司。”同时,他还在相关问题的回答中对@孔二狗先生力挺诺基亚及其本人表达了谢意。

不过,对于诺基亚XL 4G手机包装盒里的那封信,是怎么塞进去的这类问题,他却以“在诺基亚这么多年总是有点关系的”作答,让这眼看就要浮出水面的事件再生悬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