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SDN:云软荣获2014优秀开发商榜首

 2014-09-02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微信官方最新公布的数据,微信月活跃用户数已接近4亿,微信公众帐号总数580万个,且每日新增1.5万个;接入APP总量达67000个,日均创建移动APP达400个;微信广告自助投放平台上已拥有超过10000家广告主,超过1000家流量主。

随着微信开发市场的火爆, 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转战微信。微信第三方市场呈鱼龙混杂之势,甄选出真正有价值、有实力的优秀微信开发商变得日益迫切和重要。

由CSDN举办的2014微信开发者大会已于8月23日在北京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关注微信技术开发,吸引了大量微信开发者/开发商、传统IT企业、行业开发商等技术人群参会,其中大部分参会者来自外地。大会现场,参会者与来自腾讯的工程师、腾讯官方推荐经典案例开发商的技术领头人、知名微信开发技术图书作者及知名微信开发工具厂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CSDN是中国软件开发联盟(Chinese software develop net)的缩写,是中国最大的开发者技术社区。它是集新闻、论坛、群组、Blog、文档、下载、读书、Tag、网摘、搜索、.NET、Java、游戏、视频、人才、外包、第二书店、《程序员》等多种项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IT门户网站,有很强的专业性,其会员囊括了中国地区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优秀程序员,在IT技术交流及其周边国内中是第一位的网站。

与大会同步举行的还有2014优秀微信开发商征集与评选活动。经过专家评审及网友投票,TOP10优秀微信开发商名单出炉,招商银行行用卡微信开发商深圳云软、捷微开源社区、点点客等企业榜上有名。

此次评选此次活动共收到近百家微信开发商提交的信息。根据网友投票数据,综合专家评审,最终选出TOP10家优秀微信开发商,他们是:

深圳云软

深圳云软是专注于互联网IM工具企业化应用的先行者,其自主研发的基于QQ、微信平台的中间件产品云软IMCC,在国内最早实现了与腾讯企业QQ、微信的对接。案例包括:招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平台、广东联通等,均被微信官方在微信首页推荐。在“2014 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评选出的创新产品中,招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平台被评为"最佳轻应用"。深圳云软还被招商银行授予"2013年度优秀供应商"。

捷微开源社区

简介:捷微开源社区所推出的JeeWx是一个开源、高效、敏捷的微信开发平台,其目的是最大化地简化微信开发的流程,使开发者能把最好的精力放到微信具体业务开发,并能以最快的时间完成。

掌柜的

北京木屋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处于快速发展时期的创业公司,公司主要经营掌柜的产品并继续新的产品研发中。代表案例:美汇通便利店、达拉香、家佰便利店、零生活。

微行业

微行业是成都微赢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微信二次开发的自主品牌,可在精准新锐的品牌推广、文化传播、O2O营销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及指导。代表案例:成都巴蜀崽火锅、四川青旅等。

微商宝

微商宝是移动互联网时代O2O实践团队,是以移动互联网开发、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建设为主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是青岛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微信云入驻厂商。代表案例:回头客、唐氏美容等。

企微科技

企微科技致力于微信公众平台、粉丝经济、运营服务、有效地提升企业微信公众平台粉丝数量增长、客户解决方案。该企业所服务的客户已超过上万家。代表案例:喜来登、绿光教育等。

青岛卡铺

青岛卡铺自2013年2月从事微信开发以来,已经完成了七次平台版本升级目前专业从事地产、酒店、餐饮行业的微信高端开发,成功案例有:青岛市旅游局、青岛万象城等。

微商聚

兰创通信是一家经营电信增值业务为主的公司,2013年独立研发了微商聚,是专为微信公众号提供开发、营销、推广服务的第三方平台。代表案例:俏江南、物美超市等。

阁下微信

百容千域是国内最早研究互联网软件产品的公司之一,是国内.NET CMS领域的创始者。2013年9月建立了微信开发与运维平台。代表案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华联电商、百华易购等。

点点客

点点客专注于移动社交营销,并将微信、微博纳入企业营销的整体体系。率先推出20套行业版,并总结出微信营销四步阶梯法和CABS马车法则。 代表案例:绿地威廉公馆、绿地集团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SDN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