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博微信营销平台评测 传播易和微播易

 2014-09-05 15: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博微信营销平台的传播易和微博易的详细对比分析。

传播易和微博易的logo对比

有专家表示,传播易和微博易两大品牌,首先为众人展示的是体现在自身上的微博微信营销宣传能力,就这一点来说,二者似乎有不相伯仲之意。

传播易广告平台首页截图

微博易社会化媒体精准广告平台截图

传播易的扩张速度有些令业内外人士震惊,但精通于整合的传播易却将如此多的板块整合的恰到好处,环环相扣,相互配合,深得客户欢心。

再说这微博易,顾名思义,微博易是一个专门利用微博制造营销事件的品牌,与上百位当红明星、上千位网络红人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利用名人效应炒作营销事件,扩大影响力,增强品牌知名度。

传播易的微博号展示方式

微博易的微博大号展示方式

传播易与微博易均采用分类展示的方式,将与自己有着合作关系的微博账号清晰展示,如上图所示,但仔细对比不难发现,传播易的微博营销在价格上明显更有优势,另外,在账号展示页面,传播易的合作微博账号下面较微博易多出了“比较”选项,能够智能的为客户提供对比,供客户考量,如此一来,客户能够根据自己所需选择出更适合自己的微博账号进行微博营销,其精准性与高效性不在话下。

微博易微博大号的详细介绍

传播易的微博大号的详细介绍

另外,微博易对于合作微博账号的简介也奉行简洁至上的原则,在这一方面,传播易就显得更为细心,只要客户轻点罗列账号,便能弹出该账号的微博实时动态,让客户一目了然,不必再单独打开链接,查询账号。如此一来,虽然微博易术业有专攻,但传播易的微博营销似乎更一目了然,更能得到客户的青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