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软文是什么?一篇软文给网站带来5万流量

 2014-09-09 10:2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企业都意识到软文对企业宣传的重要性,尤其是这个网络时代里,信息爆炸时代,软文显得更加不可或缺,对品牌、销售、知名度等方面都能起到栋梁作用。然而很多的企业却不知怎么去做软文营销(软文推广),很多人以为软文营销就是简单的发布几篇文章,又或者文章随便写甚至直接拷贝复制过来直接发布到网络上,结果没能带来一丝的效果,最终对软文的否定。

一篇软文给网站带来5万流量,这是多么惊讶的事情,对于小站来说,很多相关词都可以瞬间排到百度首页,给站长们省去多少事情。废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文章来源素材公社,贴个文章链接:)

以上软文值得大家借鉴的几点如下:

一、软文注重了与读者的心理互动。让读者感觉到很亲切。

二、一个醒目的、简单明了的标题。

三、具备知识性,让别人能感受到这是一篇值得去阅读的文章。

四、趣味性,让别人在紧张繁忙的生活中解解压。

五、软文可以当成是个情感交流的载体、知识的传播载体、幽默话语的载体。总之,在内容上一定要能显示出软文存在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