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点亮生日蜡烛 ,91助手生日礼物有你一份

 2014-09-10 14: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过去的一周里,91助手生日会主题得到了众多九友的关注和支持,大家热情饱满,活动博文关注量突破600万,参与用户数更是达到了史无前例的巅峰。为全面回馈大家的参与热情,本周91助手将延续“我过生日,你收礼物”狂欢口号,祭出百万数码豪礼持续加码周年生日会活动,倾力打造一场九友专属的巅峰狂欢盛宴。

Ø 四周年回顾专题,分享送话费好礼

四年前,第一批安卓智能手机用户和苹果越狱用户与91助手相识了。当时的91助手,寥寥几万款应用,在人们的质疑的目光中坚持着自己的路。随着时间的推移,移动互联网时代来临,手机已经是人手一台甚至人手N台,热门手机的品牌从诺基亚、索爱变成了苹果、三星,系统从塞班升级成了iOS、Android,手机从iPhone4到iPhone6,或从三星GALAXYS GT-i9000到GALAXY S5。每一次换机后,总是忘不了装上91助手。时至今日,91助手已经成长为收录了百万款APP应用,拥有上亿用户的国内最大应用市场,更是一个始终陪伴用户的贴心手机管家。

Ø 点蜡烛庆生狂欢,百万豪礼大放送

9月10-17日期间,登陆91助手,进入“点燃生日蜡烛”活动页面,参与“点燃生日蜡烛”小游戏,每位用户每日有5次参与机会。点燃生日蜡烛,不仅能为91助手送上生日祝福,更有机会91助手送出的生日会礼物——数百款应用特权、百万Q币、话费、京东卡,甚至还有终极重磅数码大奖三星S5、iPhone5s等神秘礼品为你准备!

本次“点燃生日蜡烛”小游戏还有一个小亮点。那就是除了客户端外,91助手还为即将成为91助手用户的新朋友们贴心推出了试玩版本,让新朋友在客户端外也可以加入“点燃生日蜡烛”的活动中一起玩耍!

还在等什么?一起点燃生日蜡烛,赢取数码大奖!马上打开91助手客户端或登录91助手官网()加入91助手的新周年生日会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