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锁提交BUG有奖活动公告

 2014-09-12 13: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云锁自测试并正式发布以来,一直深受广大站长和IT从业者的喜爱与支持。在此云锁团队向大家表示深深的谢意。让云锁变的更安全,更强大,更人性化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我们会继续努力完善和丰富产品,用心把好每一个细节,同时我们也希望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与帮助。

我们还要特别感谢那些在测试及使用云锁过程中发现BUG并及时向我们反馈的广大用户。正是诸位的细心热心,促使云锁这款软件不断完善。我们不敢自诩十年磨剑,但我们深知一款好产品的问世是经过无数次打磨的。我们期待大家踊跃提出意见,对我们而言,发现BUG不是对我们工作成果的否定,而是对我们的鞭策,我们会将其化作前进的动力,当成我们勇攀高峰的阶石。

用户乃衣食父母,为回馈广大用户对云锁的支持,我们特此发起了一轮“提交BUG有奖活动”。即日起用户只要将在使用云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交至云锁社区,即可获得云锁提供的精美定制礼品一份。用户提交BUG后,云锁团队相关人员将核实BUG信息,并通过论坛或邮件通知该用户,礼品将在确认后的7个工作日内邮寄。

活动时间:2014年9月11日至2014年11月11日

活动详情:

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云锁,对大家提交的每个BUG,我们都会认真对待。

打造世界上最出色的服务器安全软件,是云锁团队不懈的追求。愿广大站长和IT从业者能与云锁携手成长,共同奏响中国民族品牌的最强音,构筑起服务器安全领域的“万里长城”。

再次感谢大家对云锁的支持!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云锁官网:www.yunsuo.com.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锁
有奖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