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亿玛-亿起发普吉岛十周年站长大会”9月12日华丽启程

 2014-09-12 16: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2日起,为期5天的亿玛亿起发十周年站长大会将在泰国普吉岛举办,来自亿起发的优秀站长合作伙伴,将于当天起航飞往泰国入住普吉岛,开始此次的站长交流之行。据悉,此次行程除相关会议流程外,主办方也为站长们准备了丰富的休闲之旅,其中包括泰国梦幻海豚湾-蓝钻岛、情人沙滩-玛雅海岛、国家公园小P.P岛,攀岩湾群岛、眺望占士邦007岛等等美丽景区,同时还有天堂网顶级素可泰SPA等贴心安排,可谓福利满满。

据亿玛高级副总裁秦令今介绍,此次亿起发十周年普吉岛站长大会,是亿起发2013年大会启动以来举办的第二次站长大会,此次大会旨在表达对亿起发网站主伙伴的感谢与感恩,同时进一步加强与网站主们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同时秦令今还表示,类似的感恩交流大会也将高频的、多样的在未来持续举办。

电子商务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社会经济主体的有机组成部分,越来越多的新生电子商务公司、以及网络技术与网络应用模式的不断创新,使得网站主对网络广告模式的需求不断重新定位与细化,以取得更大的市场盈利空间。

亿玛旗下亿起发成立十年来,始终重视与网站主的积极交流与多元合作,单独订单接口、单独商品接口等针对网站主个性化需求的定制服务,一直受到了网站主们的欢迎和认可。50万家网站主安全的、诚信的长期合作,曾一度使得亿起发平台日广告点击峰值超过2000万。亿起发与网站主的紧密关系,从此次普吉岛站长大会可见一斑。

亿起发联盟总经理魏志良就此次站长大会安排表示,亿起发此次站长大会之所以选择在普吉岛举办,原因之一是希望与网站主在一个轻松、舒适的氛围中进一步交流,同时表达对网站主十年相伴的衷心感谢。未来亿起发与站长的合作还将进一步、更深入的展开,目前网购用户往移动互联网转移趋势明显,站长和亿起发也要快速“移动”起来。与网站主在移动端的合作也会是亿起发未来关注的重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