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夏名网云服务器代理商速度云免费领取8核32G服务器

 2014-09-17 11: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速度云()作为华夏名网云 服务器顶级代理商,为快速发展新用户推出注册即送30元现金可用额活动,凡是活动期间注册用户输入手机号便可领取30元现金可用额,华夏名网云主机是可以自选配置、按秒计费、弹性云计算、关机不收费、随时销毁、秒级部署的新一代真云计算服务器,按照最低配置价格0.032元/小时算,免费赠送30元预计可以消费40天左右,中途可以选择关机,关机后不再收费,特别适合新手和刚入门的站长朋友们体验使用。

下面我们说下华夏名网云 服务器有哪些特点和优势:

1.按秒计费,收费更合理。

云服务器的附件是可以随意组装的,包括数据库,路由器等计费都精确到秒。

2.随时销毁。您不再为不需要的服务付费,可以在任何时候销毁资源,系统立即停止计费,极大节省了您的成本。

3.随时配置

您可以在任意时间增加配置甚至降低配置,系统会立即按新配置价格计费。

4.秒级部署

10秒以内可以完成云服务器,云数据库,路由器,负载均衡的部署。

5.安全稳定

我们为您提供了私有防火墙,您还可以定义私有网络隔离,从根本上解决了同网络嗅探,伪装攻击,中间人攻击,ARP攻击。

6.性能出众

我们为您提供高性能的CPU运算能力,超大内存和更快的存储。

7.高质量网络

我们不再提供单线机房接入,目前云服务器全部提供联通电信双线、BGP多线的网络环境,尽可能的保证在中国任何地方都能被快速访问。

除此之外,在2014年9月29日前充值多少都将全额返款到账户,让您免费使用,享受极致体验!

速度云诚邀您来免费体验,享受新一代云计算服务!

附:某论坛写的教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教程是《免费领取8核32G扫鸡服务器》

好,进入正题。

首先,进入一个网站:

然后,注册。由于我 的手机号码已经注册过了。所以我就不注册了

注册完后,登陆

你们点击后,需要申请。审核时间大概30分钟左右。100%审核成功的

审核成功后会送你30元,这个就是审核好的。然后我用里面的30元买了个,花了不到1块钱

30元是免费送的。我选择主机的配置是2G 2核,10M网速,10G硬盘。因为不是用来干嘛的所以不必搞那么好,配置越低时间越长

这个服务器的好处就是你关机后,他不会扣费,你关机就停止收费了。开机才计费

就像在网吧上网一个样。所以这个好处能让服务器持久些!

好。我们现在去看看服务器的扫机效果

速度还不错吧。我这个只是10M的网速。2H2G的。

好,教程就到这

不用的时候就关机

速度云诚邀您来免费体验,享受新一代云计算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