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8月国内搜索引擎份额之争:360搜索第二 涨幅最大

 2014-09-17 20:0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09月17日报道:据CNZZ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8月份国内搜索引擎市场,各大搜索引擎的份额整体呈现下降现象,冠军百度、季军新搜狗的份额均被蚕食,分别减少至56.33%、12.75%。而360搜索的份额则增长至29.01%,获得亚军。下面,请看IDC评述网对数据的整理与分析。

 (图1)8月份国内搜索引擎市场份额

观察图1,IDC评述网发现,8月份的国内搜索引擎市场份额排名情况,环比上月,前三甲排名不变,依然是百度、360搜索、新搜狗。此外,21cn出现在了榜单上,排名第4,使得微软必应、谷歌的名次各下降1名,分别为第5名、第6名。

 

(图2)国内搜索引擎市场份额对比

从图2可知,在8月的国内搜索引擎市场,只有360搜索市场份额有所增加,为29.01%,涨幅为1.54%。其他搜索引擎的份额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百度份额减少至56.33%,环比上月,减少了1.92%,在前5强中降幅最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0搜索引擎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