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聊聊“全站链接”和“谷歌全站链接”

 2014-09-22 16:2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站链接也称整站链接,简单的说就是一个站的所有页面都会出现的链接到站外同一个地方的链接。另外,也有一个是“Google全站链接”,这是谷歌的种搜索结果的显示方法。

先说下全站链接。全站链接一般用于做友情链接以及广告。而作为购买性的外链,这其实可以归到广告一类中去。全站链接给被链接方所提供的权重很高,因为每一个页面的权重都会分给被链接方。特别是大型站,内页的权重也是挺高的。作为被外链方,全站链接绝对是首选中的首选。只不过看附出的代价怎么样而已。

而有优点自然也会有缺点。因为分权重原因,一些本来权重也不太高的小站,做全站链接有可能会把自己的权重分散。其他的链接所分出去的权重变低。如果小站都 挂的是全站链接的话,会出现链接自己打架,权重过于分散的结果。对发链接方的网站权重影响不一定大,但被链接方得到的是这样的链接的话,得到的好处会很 小,甚至不会有任何好处。

再说一下“谷歌全站链接”,英文是“Google sitelinks”,这是谷歌新使用的一种搜索结果的展示方式,比如搜索新浪,会出现下图:

这种展示方式,无疑大大有利于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展示。但一般是被谷歌认为有一定质量的网站才会有这种展示方法。什么会影响到出现这种谷歌式的全站链接呢,笔者总结了一下:

1、会出现谷歌全站链接最重要的是网站要有良好的网站导航和网站结构,导航中没有死链和网站没有无法访问页面。

2、内容页的和种锚链接,导航描述,页面描述等也对Google sitelinks有重要影响。

3、网站的目标关键词索引和栏目下的网页数量对Google sitelinks有重要影响。比如栏目的关键词有一定的收录与排名,当然,不会要求前五位之类的。

4、网站的流量以及网站的关键词的点击量对谷歌全站链接有一定影响。

5、谷歌的Google sitelinks主要是对收录到的“锚文本”进行处理然后再给予展示,所以好的内链,导航及导说明相关的内链更利于Google Sitelinks。

总而言之,无论基本意思的全站链接和谷歌全站链接Google links都是做SEO的朋友所要掌握的。

本文出自云南盈科信息工程(),尊重作者劳动成果,请在转载时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谷歌seo

相关文章

  • Google SEO怎么做?谷歌seo优化包含哪些内容?

    先说说为啥要写这个话题?大家知道白杨SEO写百度SEO居多,现在也基本都是全网各平台SEO,精准搜索流量相关,为什么今天想到来写谷歌SEO呢?第一,白杨SEO虽然没有做谷歌SEO项目(网站)有六年了,但从2011年进入SEO这行做了2年,2015年初到2017年底做了近3年,不管是理论,还是从0-1

    标签:
    谷歌seo
  • 准备研究谷歌SEO,谷歌翻译的文章算原创文章吗

    今天刚刚入手了一款VPN,入手VPN的想法很简单,就是为了研究谷歌googleSEO,研究谷歌SEO有两个目的。1、人总是需要进步的,积极学习才不会被淘汰出局。

    标签:
    谷歌seo
  • 谷歌SEO搜索新规

    谷歌SEO搜索新规:谷歌搜索是世界上最大的搜索引擎。自然,几乎所有的网站都想出现在它的搜索引擎上。但是Googlesearch最近在国外的站长大会上发布了一个新的规定,就是所有后续的网站都必须做到以下两点,既要支持PC端浏览和适合移动端浏览。

    标签:
    谷歌seo
  • 什么是Google算法?认识谷歌搜索引擎的3大算法

    想做好GoogleSEO,就必须认识Google算法,并深入了解Google搜索引擎的运作原理。而Google算法时常更新,及时掌握Google算法更新,可以让网站排名不会因为算法更新而受到大幅波动,符合算法的网站也能更好地获取排名。下面一尘SEO就来阐述下什么是Google算法。

  • 谷歌SEO怎么优化网站的重点页面?技巧在这里!

    在我们做SEO优化的过程中,都能看到每个网站都有自己的重点页面,例如:核心产品页、销售落地页。我们都希望这些页面的排名越高越高,那谷歌SEO怎么优化网站里的重点页面呢?一尘SEO将通过以下内容阐述,把优化技巧分享给大家。

    标签:
    SEO
    谷歌SEO
    seo优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