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易到用车调价 商务租车价格战开打

 2014-09-24 19: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内最大商务租车提供商易到用车宣布,将对旗下计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希望以此降低使用门槛,提升用户体验的微笑曲线。

据了解,此次计费调整将主要针对“夜间服务费、空驶费、机场服务费”,这三项商务约租车固定的收费项目。调价后,不仅“机场服务费”将被取消,另外两项常规费用也将大幅降低。

以北上广深为例,机场服务费都在50元左右,现在全部取消;“夜间服务费”最新费率是23点至5点,0.5元/分钟,40元封顶,较之前计费体系更为精确;“空驶费”的调整则取消了以往对于区域的限制,仅对公里数做考核。

“我们依据用户的需求和反馈,以及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大数据,推算出对用户更有利的计费规则和使用模式,进而修改价格与服务,希望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为用户做好服务的同时更能为用户省钱。”易到用车一位负责人表示。

目前,易到用车的商务租车服务已覆盖全国74座城市,有5万多名专业司机24小时待命,提供机场接送,时租,半/日租,商务租车,企业用车等多种服务,号称为用户打造”简单生活,便捷出行”新型生活方式。目前,该公司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约车平台,服务人次高达千万。

行业人士预计,易到用车的调价行为将对整个行业起到示范作用,行业性的价格战即将点燃。随着使用门槛的降低,商务租车行业的使用人数也将迎来再一次的爆发增长。

同时,频繁进驻的资本也将助长这一价格战的爆发和蔓延。今年以来,由BAT引领的出租车App的激烈竞争逐渐延伸到了商务租车市场,滴滴打车等相继进入商务租车市场同时,国外巨头Uber也在上海北京登陆。

据记者了解,率先调价的易到用车就一直为资本所青睐。2011年8月,成立一年的易到用车就曾获得晨兴创投、美国高通风险投资公司投资千万级美元的A轮融资,并在早期获得过徐小平带领的真格基金的天使投资。2013年底,再次获得携程等机构的B轮融资。就在本月,由GIC领投的过亿美元C轮融资也已敲定,外加新近联手海尔的30亿…可见易到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约租车市场的“价格战”。此番率先发力,不知是否如媒体所猜测,有百度在背后做强势推手;亦或是基于“大数据”论证后的细节升级,一场商务约租车市场的价格大战即将打响。

“在这个时代里,科技展现出更广泛的交互性,能让产品和服务更加贴近用户习惯,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让商业逻辑和现实存在更加合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易到用车
商务租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