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易到CEO巩振兵确认离职 并非未达到董事会考核

 2019-03-13 14: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3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易到CEO巩振兵将离职,对此韬蕴资本CEO温晓东在朋友圈发文回应称,“近期我们与巩振兵先生经过友好协商,达成共识,巩振兵先生即将卸任易到CEO职位。此时离职手续尚未办理,更不存在未达到董事会考核一说。”

以下附上温晓东朋友圈原文:

江湖传闻太多,实际情况在此:

巩振兵先生是我当年“三顾茅庐”请来的,由于18年整体大环境的问题以及易到本身融资的问题使巩振兵先生及其团队在一个很不容易的情况下砥砺前行,对此我及易到公司一直都是表示感谢的!

近期我们与巩振兵先生经过友好协商,达成共识,巩振兵先生即将卸任易到CEO职位。然,此时离职手续尚未办理,更不存在未达到董事会考核一说。

感谢关心我们的大家!

2018年11月,一则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向巩振兵磕头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还有消息称,吕艺在微信朋友圈炮轰巩振兵欺凌员工,质疑其没有担当。但易到方面的声明称,网传的“公司内部邮件”中,员工吕艺以“易到员工被欺凌”、“CEO以威胁开除GR其他人员的理由逼我给你磕头“等言论不实;而相关“磕头”视频没有交代饭局背景,且现场氛围与邮件所称的“逼迫”不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