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为缓解提现压力,易到或将于4月初开通线下支付方式

 2019-03-13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3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为缓解司机提现压力,易到用车将于今年4月初开通线下支付方式,订单完成后乘客车费可直接通过易到平台到账司机端绑定的个人银行卡账户,平台依然会采取常规抽佣23%的方式获取服务费,目前该功能正处于研发上线阶段。

该知情人士还提到,今年春节前公司已经公告过司机端用户,包括尝试线下现金支付等方式,以解司机接单和乘客约车问题。

对此其回应:近期有这方面的计划,会朝着这个方向尝试。

近期,因司机无法在确定时间内提现等问题,造成易到部分平台司机流失。

据多位易到用户反映,平台长时间几乎无司机接单,其“易达”、“专车(舒适+豪华)”、“商务”产品线中,偶尔“专车”与“商务”车型有司机接单,但司机均表示希望可以进行线下现金支付。

有行业人士曾表示,易到平台中的主要运力是由私家车提供,线下支付方式可以有效缓解司机提现问题,这样即可以留存用户、提升活跃度,也能避免一定的运营风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易到用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