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Win8能免费升Win10?魅族MX4 Pro推迟到11月发布

 2014-10-09 16:3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中国政府网英文版今日新版上线 被赞时髦 

新的中国政府网英文版悄然上线,一改往日严肃,透露出一股清新、时髦的气息,展现出了亲民的一面。

首页的总理动态一栏中,还有总理语录,语录不仅用了夸张的引号,还配了一张活泼的总理卡通图像。

10月8日,国庆65周年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新的中国政府网英文版悄然上线。新的英文版一改往日严肃,透露出一股清新、时髦的气息。

中国政府网中文版于2005年十一试开通,随后应广大网民的要求,英文版于当年11月22日试开通,英文版开设“今日中国”、“中国概况”、“国家机构”、“中国与世界”、“政府动态”、“领导活动”、“商务中国”、“政府出版物”、“法律法规”、“外籍人士服务”等栏目。

2. 北京警方三年清理网上有害信息1700余万条 

“网络社会也是法治社会”。记者今天从北京警方了解到:自2011年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成立以来,三年共清理网上有害信息1700余万条,抓获涉网违法犯罪嫌疑人数提升至之前的6倍,清朗的网络空间正在形成。

据了解,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北京云集了全国70%以上的大型门户网站。据统计,截至2013年底,北京备案网站数量多达90余万家,网民数量突破1600万人,上网普及率达75.8%。在坐拥丰富网络资源、庞大网民群体的同时,网络犯罪、黑客攻击、网络谣言等网络乱象也较为突出。本着“网络社会也是法治社会”的理念,2011年,北京市公安局成立了网络安全保卫总队,牵头开展首都互联网安全保卫工作。

3. 腾讯QQ的孪生域名?OQ.cn再易主价值6位数 

10月9日讯,据爆料,曾在今年6月份被域名投资者花无缺以6位数的价格拿下的2字母域名oq.cn,在日前又一次成功的转手售出。

2字母域名oq.cn简单好记,可理解为是“哦亲、喔趣、喔Q、偶去”等多种含义,适合搭建各类网站。另外,该域名还与腾讯QQ相似,商业价值不低,当初花无缺收购该域名,就有打算将其用于开发APP通信工具。不知道再次易主的oq.cn又会用于何处?

4. AV拯救MV?色情网站巨头Pornhub进军唱片业 

基于现在收入平平的美国音乐产业,若在2014年选择新创个唱片公司也许不是什么能赚大钱的明智之举,但根据Billboard的消息,这并不能阻止成人色情网站巨头之一的Pornhub进军音乐界的脚步,而且为了纪念这一“创举”, Pornhub还在网上举办了比赛以海选出其自身的主题曲。

也许刚得知将色情网站和音乐结合在一起会让人感觉奇怪,但Pornhub在寻找合作的音乐家这件事上已经花费了好几个月了。在二月时,美国著名实验独立乐队Xiu Xiu就曾联手Pornhub打造了一支NSFW(办公室不宜)的MV“Black Dick”,在长段的小狗和猫咪镜头中夹杂了些许赤裸的性场面。而本月的早些时候,“Gangsta’s Paradise”组合的饶舌歌手Coolio后续推出了有Pornhub特色的单曲“Take It To The Hub”。这是一首因为以下这些劲爆歌词而闻名的关于手淫的赞歌“一个人寂寞的时候偶尔想要释放一下?不要犹豫!让你的左手动起来!”Coolio ,还是淡定一点吧。

5. 同步推11亿“卖身”:蔡文胜也有“心结” 

最近福建互联网圈可谓是热闹非凡。仅一个月前,本地游戏企业飞鱼科技递交IPO申请,拟在港交所主板上市,今日同城兄弟同步推又拟10.7亿元“卖身”台湾乐升。

今日晚间,同步推创始人熊俊发布公开信,称经过长时间的接触和沟通,昨日同步网络和乐升在台北签署正式的协议,待相关机构审查通过后,同步网络将成乐升集团的一份子。

熊俊说,这次同步推与乐升包括Tiny Piece合作,是希望能够透过三方各自的优势,资源整合,提高同步在应用分发和游戏联运上的能力,拓展海外市场,竞逐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

6. Win8能免费升级Win10?PC厂商很不满 

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已经发布,在关心新功能的同时,不少用户更为关心的是价格问题。虽然微软对此一直缄默,但业界充斥着“Windows 8用户能够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的声音,分析人士认为,微软很有可能采取免费措施,从而让更多用户在最短时间升级到最新系统。

但是,PC厂商听到上述消息后很不开心,认为如果Windows 8可以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势必将影响新电脑的销量,一些厂商已经在私下表达了他们的不满。

有笔记本组件制造商对Windows 10持“悲观态度”,他们预计新系统对PC销量的刺激作用十分有限。

7. 从好声音看腾讯视频生存现状:运营力强,内部地位不高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在张碧晨夺冠的华彩中落幕。作为今夏最火爆的综艺节目,好声音不仅让浙江卫视赚得盆满钵满,而且使网络播出平台腾讯视频流量爆棚。

最新数据显示,第三季好声音电视首播24小时点击量突破1.2亿,总播放量为38.9亿,视频评论达186.3万,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冠军”。

一系列光鲜数据,意味着腾讯视频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不过,回顾其近几年发展轨迹,腾讯视频在内容版权、布局移动端、硬件抢占客厅等方面均无太大建树,好声音这朵昙花消失之后,如何在厮杀激烈的视频大战中保持持续竞争力,将是一大悬念。

8. 创业的悲惨世界:老大上市了,老二怎么办? 

现代的中国,一向成败论英雄,在爆发性成长的行业,只见老大在宝马车上笑,不见老二在自行车上哭。

《创业家》&i黑马注意到,经历过资本疯投,“战国”般的混战厮杀,好不容易进入剩者为王的收获阶段,创始人却一点都不敢放松,尤其是行业的老大终于上市敲钟之后,原来咬得很紧的老二公司创始人则进入一个煎熬期:老大会借助刚上市带来的品牌和资本优势,磨刀霍霍,一边打压老二,不让其上市,一边恨不得把老二收购了,毕其功于一役,形成不可撼动的行业地位。

分众收购聚众的故事相信大家已耳熟能详了,优酷收购土豆也是两年前的事情。9月19日,中国租车领域的老大神州租车在香港上市,半个月后,“老二”一嗨也递交IPO申请,它的命运会如何?我们也不知道,但《创业家》&i黑马试着盘点一下近两年几个典型行业的老大上市之后,老二的结局,或许对大家有所启发。

9. 魅族MX4 Pro推迟到11月 跳票不忘挑衅对手 

之前关于魅族MX4 Pro手机的硬件曝光很多,不过被魅族副总李楠否认了,最近他在微博上还表示魅族MX4 Pro手机会推迟发布,因为想要改变发布之后等带预定时间太久的情况,或许是要先备货在发布。不过很快他就继续在微博上放出消息,原计划10月份发布的MX4 Pro手机将于11月份正式推出。

李楠在微博上写到:“原定于10月份发布的MX4 Pro现在改为11月份发布,而且MX4 Pro的CPU以及指纹识别都不会比市面上其它产品差,其中的技术优势会在发布会上有详细说明。”推迟原因根据他此前的表示是因为供货量不足导致,不过业内人士认为,MX4 Pro集成的指纹识别模块出现安全问题,可能是导致MX4 Pro这款产品延期发布的原因之一。

10. 继暗讽魅族mx4产能之后小米自曝将推出多款4G手机 

最近魅族mx4的关注度高居不下,小米也不甘示弱,小米总裁林斌今天上午在微博上表示,目前小米已经基本完成了3G到4G产品的切换,小米在第四季度会有更多4G新品发布,请大家拭目以待。目前已知的小米4G新品包括联通/电信4G版小米手机4,同时红米手机1S未来也有望推出联通4G版(目前仅有移动4G版)。

昨天上午,小米科技CEO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第三季度出货量相比上季度增长了20%。按照这个数据推算,小米今年前三季度的出货量已达4400万台,距离全年6000万台的目标不远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