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第111篇:微信营销吸粉秘籍之:360谈谈

 2014-10-13 10:5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通过搜索引擎入口到来的人,才是精准用户,这话是不是有道理?

要不然,哪里有那么多人有包装着钱,去百度他们家门口排队,拼百度竞价呢?

搜索价值,是有多大!? 你懂得。

360搜索市场份额,已经应该有30%了吧,

我呢,在10.1假期的时候,就一不小心用了一下360搜索(无意用的,我不喜欢360搜索,真不准),

一用,还让我这老眼昏花的老头,发现了一点小东西-360谈谈,

如图片:

一直以来360就想做IM,可是实在没办法,腾讯在强大了,3Q大战的时候,都差点被腾讯给干沉,

这360哥们呢,有永不放弃的精神,你们看他搜索的市场份额上来之后,又偷偷地整了这个谈谈,

我理解,他们就想通过搜索引擎把人吸到一个主题上,做一个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这个产品从我来看,基本上没太多戏。不过有没有戏和我们关系不大,目前他多少还有一些资源,

微信吸粉一个最重要的点,就是找人流量高的地方,爆光我们的信息,这手段,就是属于原者上钩吸粉啦。

360搜索有流量,这不假吧? 那用户只要搜索 “谈谈XXX”,这搜索就会把流量导到360谈谈,

我呢,看到上面图片已经有人在利用这工具导人了,我也去大明星“杨幂”看了看:

看到没有,右侧非常多人,这个时候,是不是有可能加我? 也确实是有人会加我,我的一个VIP学员,发了一条,当时就有5个人加他,

当然,他在什么谈谈发的,发的什么内容,这个我就不说了,有技巧。 当然,就算说了,咱也不可复制,对不?

我今天给大家点出来了,一个渠道,其他的这个大家可以自己发挥嘛~~ 我只提供思路,这就对了!

如果,你们还要我帮你加粉,你就过分了。 除非你愿意付点费给我~~哈哈~~~

现在咱再来一个干货,这个360谈谈,有多少人呢?我们又怎么搞更大呢?

来了,请看下图片,你们懂了吗?

EXO这么牛的组合,还没有谈主?你们想想,要是你能用点钱,通点人气,拿下这个谈主,你想要多微信粉? 这个我不知道,你们自己想吧~~

这难度非常大,对吧! 那我们就从小的来吧,像有的谈谈,有1000人,你要是能申请到,也是不错的。总比你一个人呆家里,什么事不做得好,你说对不?

你如果什么事情都不想做,就想要粉丝主动来找你? 你以为你是人民币,谁都爱啊!?

我还没说完,你看面膜就个词,谈主就让高人给占了,你想想,她是不是每天能吸点人?

答案是一定的,你们行动吧!

这事情,再说多了,就没意思了!

你如果还要问,那就只能说明,你脑子不够用了。

好了,今晚先分享到这里,如果你是微商实在没有办法去加粉丝,你可以找我。

我是谁? 厚黑谷子 微信和QQ都是:7811900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营销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