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西部数码推出全新域名竞价拍卖平台

 2014-10-13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10月,西部数码推出了域名竞价与拍卖平台,域名专家表示:此举将给域名投资人的域名带来更多曝光机会,加速域名的流通,促进整个域名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域名拍卖是指通过竞价的方式进行域名交易,在规定的时间内买家各自出价,截止至域名拍卖时间结束,出价最高者得标,须以所出价向卖家购买此拍卖域名。西部数码作为业内老牌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此次推出的域名拍卖平台有哪些特点?会给域名持有人及买方带来哪些方面的好处呢?

西部数码域名竞价与拍卖平台特点:

1. 巨大流量,带来巨大曝光量。

西部数码(官网west.cn)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较早一批提供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网站建设等基础服务的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十余年专注于基础服务业,真实有效会员数量超过100万,官方网站日均访问量过百万,且均为域名、建站方面的专项需求用户。巨大的访问量,将直接为域名带来更多曝光,促进交易!

2014年7月,西部数码推出了域名交易平台,短短的2个月,该平台已成功完成数千笔交易,部分域名交易金额突破六位数。这一切数据的根本,都是依托于巨大流量平台。

2. 平台拥有巨大真实需求用户群。

西部数码除提供域名注册服务外,还是中国三强主机服务提供商,为超过30万网站提供了稳定、高速的主机服务,这些网站类用户均是域名的真实需求方,域名投资人可以轻松找到买家,不再需要像以往那样四处发布消息,坐等买家上门。

3. 操作简单,门槛较低。

为了更方便域名投资人及买家,西部数码域名竞价平台采取一键发布,快速出价等功能,结合域名停放、交易平台,域名投资人可以尽快的发布域名出售信息,域名买家也可以轻松的了解到域名信息并完成出价。西部数码域名负责人说:我们的目标,让域名流通来得更简单一些!

西部数码作为注册服务机构的代表,推出自家的域名交易平台,在域名交易市场火爆的今天,不但可以方便卖家尽快发布域名出售信息,还能为卖家多一份免费曝光的机会。同时,加大了域名交易行业的竞争,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无论是针对卖家还是买家,这都是一大利好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西部数码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西部数码
域名竞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