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响应政府号召 80后创业导师安东胜进军电商培训

 2014-10-25 16:4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截至2013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达6.18亿。电子商务不再是一个新兴的科技产业,而是影响着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行业。我国开始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各地政府也积极推动电子商务应用。北京、上海、杭州等众多城市,成为了“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

同时,为了推动城市电子商务的市场氛围,培养电子商务应用人才,扶持电商标杆企业,很多城市都如火如荼开展了电子商务培训活动。记者有幸在北京的一个行业协会主办的交流会上,采访到了被誉为“营销策划界的比尔盖茨”、“中国电子商务实战导师”“80后创业导师”安东胜老师。并与安老师交流了,对中国电商培训的认识和看法。

记者:请问,安老师您从事电子商务培训多久了?

安东胜:一年半时间了,我们的定位一直是帮助企业打造网络营销系统,以前主要从事网络营销方面的培训,协助他们落实网络推广的一些策略和方法。

记者:那您,现在为什么又会开始电子商务培训呢?

安东胜:主要是响应政府号召,有一些城市的相关协会和机构的领导,在网上看到了我的视频和相关信息,都邀请我去当地给企业讲课。在和企业的交流当中,发现企业现在遇到的核心问题,是没有合适的电商人才,所以,决定结自己的从业经历和行内人脉,为企业的发展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吧。

记者:您对现在中国电子商务培训的现状有什么看法?

安东胜:实事求是的来讲,电商培训确实很火爆。但是,绝大多数讲电子商务的人,几乎都一天电商都没从事过。单纯的纸上谈兵,虽然课程现场能让企业高管很激动,但是回去一动都不想动,核心是无法解决实际问题。

记者:作为业内知名的实战专家,您讲课的内容和所谓的专家有什么区别?

安东胜:我从始至终都认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电商实践者。所以很少高谈阔论宏观的问题,我比较喜欢务实。所以课程内容都是针对企业最常出现的问题。每天找我咨询的企业太多了,而且我发现他们问的问题真的几乎是一模一样。他们所面对的问题和所犯的错误也是一模一样,所以我的课程,都是围绕这些问题制定的。

记者:您可以简单介绍一下,您将推出的课程吗?

安东胜:1、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的常犯的10个错误和解决措施

企业网络营销失败的原因很多,但是归根结底就是哪个方面的问题。比如管理方面的问题,会影响团队士气、战略方向、盈利模式带来的不良后果明显而持续。而营销过程中的错误更具隐蔽性容易被忽略,潜伏性更长、爆发恶果更猛烈。

2、如何打造网络品牌实现暴利

电子商务究竟是薄利还是暴利?为什么很多企业每卖一件商品只有百分之几的毛利,而有的企业却能实现百分之几百的纯利?重点不在于商品本身的价值,而在于品牌价值对消费者和网民的吸引力。

记者:您今年将去哪几个城市讲课,可以透露一下吗?

安东胜:现在已经确定的城市有北京、天津、广州、温州、上海、江苏。今年的时间安排,一大半都要留给培训,品牌营销方面可能就只能对少数企业进行服务了。

记者:最后一个问题是,您只面对企业进行培训吗?

安东胜:不是的,我给中国的高校也会提供培训,并且计划在一些高校收几名学生,进行深入指导。今年,预计会有50所高校的巡讲。

记者:感谢您接受采访,谢谢。

安东胜:不用客气。

安东胜老师简介:

被誉为营销策划界的比尔盖茨、中国十大网络营销大师、80后创业导师,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演讲嘉宾。一个单页网站当天为企业创造100万元销售奇迹;一年打造一家国内民营检测行业的上市公司。

一切从实战出发,从渠道、品牌、模式等各方面对电子商务,进行完整剖析。帮助企业避免风险,解决市场常见问题,顺利切走电子商务市场蛋糕!用二年时间,出版了中国首套实战、实话、实操风格的“企业网络营销一点通”,创下了没有任何宣传,发行当月首印1000套完全售馨。

为了帮助更多的企业,真正掌握电商营销精髓,理解电商市场环境。杜绝理论空谈,解决电子商务营销难题,安东胜携手众多刘东明、郭涛等中国知名网络营销大师,首度推出中国营销大师联合打造的微时代总裁赢利特训营,打造超值的电子商务盛宴。

面对风险和机遇并存的时代,企业最需要的是创新的思路、坚强的执行力、超级的风险意识!如果不能盈利,一切皆为空谈!

东胜资讯官网:www.dszxjt.com

个人微信号:dongshengzixu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培训
电商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